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拿安全帽毆列車長!男又區間車暴走

2019/09/19 09:15 字級:
讀稿

17日在台鐵自強號車廂內大鬧並毆打列車長的男子,隔天又出現在彰化往台中的區間列車上,男子照樣搭霸王車,台鐵人員對他錄影蒐證,男子不滿不斷辱罵,原來這名男子之前是出現在台中車站的街友,當時台鐵人員還好心買食物給他,沒想到最近1個月來,男子竟開始如法炮製搭起霸王車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一名男子在火車上大鬧,更出手毆打列車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姓男子:「你也尊重我一點,我算年紀大,老大,如果打你我還要洗手耶。」


男子對著台鐵人員不斷的飆罵,還說打了你我還要洗手,語無倫次嘴巴罵個不停。


吳姓男子:「等一下讓我下車就好,你就說有的沒的,這車你的嗎。」


擔心他再次出現脫序行為影響旅客安全,鐵路警察將人帶下車,前一天他才剛在嘉義站的區間列車上鬧事。


▼吳姓男子長期坐霸王車,是台鐵眼中的頭痛人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鐵人員:「你要幹嗎,你要幹嗎?」


吳姓男子:「不用你管。」

 

嘉義站台鐵人員還自掏腰包買麵包、飲料及區間車票,將他送回彰化,不料男子竟又頭戴安全帽出現在彰化往北開的區間列車上,引起民眾注意,又是一陣喧鬧。


吳姓男子:「畜生,啊。」


警方調查,吳姓男子是一名遊民,過去經常在台中火車站逗留,有一回沒買票剪票口上車後,中途被發現被請下車,站務人員還給他吃的填飽肚子,想不到他從此如法炮製,幾乎天天搭霸王車來回嘉義到新竹等站,早已是台鐵人員的頭痛人物。


彰化火車站副站長顏金星:「他就說他真的是遊民啦,因為沒有錢,後來他們是替他買車票,請他回到彰化,如果遇到旅客有暴力傾向,我們盡量跟他疏導,如果沒辦法,我們會請鐵路警察協助。」

 

▼吳姓男子是一名遊民,近一個月常搭霸王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鐵人員指出,吳姓男子最近一個月來頻頻搭霸王車,在新竹彰化嘉義之間流竄,目的就是要錢要食物,由於男子逃票而且行為難控制,加上先前才發生鐵路警察李承翰事件,因此希望相關單位積極處理,避免再發生不幸事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