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爬9米高電線桿…慘被火烤 募款沒人甩

2019/09/17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男爬9米高電線桿…慘被火烤 募款沒人甩

這是一個恐怖的瞬間!美國俄亥俄大學(Ohio University)附近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觸電意外,一名男子在聚會狂歡,喝了一些啤酒,結果疑似在同伴的鼓譟下,竟然爬上9米高的電線桿,未料,瞬間慘遭電擊,現場冒出一大片火花,而他也因此重摔在地。

YT廣告

據外媒報導,案發地點就在俄亥俄大學附近的帕爾默街(Palmer Street),當時男子挑戰爬電線桿,未料,疑似觸摸了一條電線,結果瞬間冒出巨大的火花,被電到麻木的他,從9公尺高處重摔倒地,在場的目擊者爭先恐後地衝上前想要救他,很擔心他因此喪命。


男子後來被緊急送至醫院,由於傷勢情況十分嚴重,大家都以為救不回來,最後經過搶救後,他幸運地保住一命。不過,他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。消息曝光後,俄亥俄大學證實,肇事的男子並不是他們學校的學生。

 

▼男子觸電畫面曝光。(封面圖/翻攝自the sun

 

警方則未對外公布這名男子的身分,但他將很有可能面臨毀壞財物罪的起訴,至於,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
▼男子確切觸電原因仍待調查。(封面圖/翻攝自the sun

 

然而,這名男子的家人也在募款網站發文,提到男子受傷無法工作,需要一段時間恢復,但醫療費用對於家庭而言,是一大筆開銷,希望大家可以幫忙,目標是10萬美元。不過,許多人認為男子活該,所以募款第一天情況似乎不是很順利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he sunGoFundme網站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5歲女僵直倒水中!好心男伸手一拉…慘雙亡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