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團客吃麻辣鍋名店 隔天4人傳腹瀉

2019/09/16 10:23 字級:
讀稿

台灣吃到飽火鍋店多,也成了不少外國觀光客必吃的美食,不過西門町知名的麻辣鍋店卻驚傳,有韓國觀光客消費完後,總計有4個人送到馬偕醫院急診,是不是確定和所食用的火鍋有關,衛生單位還在了解中!

YT廣告

 
▼有韓國觀光客來台吃馬辣,隔天竟有4個人嚴重有腹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醫院志工:「對。」

 

躺在急診室病床上,年輕大男孩拖著虛弱的身體說,吃完火鍋就成了這副模樣。


醫院志工:「313也有,3310。」


另一個女生也躺在床上靜養,類似狀況總共有4個人,而且通通是韓國觀光客。

 

記者:「吃火鍋?」

 

醫護人員:「吃麻辣火鍋食物中毒的。」


記者:「他是食物中毒?」


醫護人員:「他在223。」


醫院初步了解,前一天都吃了知名麻辣鍋店。


▼韓國觀光客一早就到馬偕醫院急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早醒來身體就不舒服,嚴重有腹瀉,4個人9點多陸續前來就醫,經過治療沒有生命危險,院方也按照程序通報衛生單位。


不過同行親友有的有事,有的卻沒事,除了食材外事後又吃什麼,或是體質問題通通都有可能。


北市衛生局科長陳怡婷:「是不是發生食品中毒部分,還是要依我們採集的檢體或者是環境,或者是食餘檢體來去判斷。」


東森記者張禕呈:「這間從公館發跡的知名麻辣鍋店,這幾年在西門町大張旗鼓,由於是吃到飽,CP值相當高,成了來台觀光旅客必吃的美食之一,沒想到卻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。」

 

對此,業者回應了解中,後來就沒接電話,倒是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,本土客、觀光客雙重加持下,門市生意好到不行。


▼衛生局也正在調查,此事是否與食物中毒有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專家提醒吃火鍋時,要注意生熟分開,防止交叉污染,各類食材也必須充分煮熟煮透。


再來吃完火鍋胃裡已經塞滿,突然又吃冰胃部血管急縮,結果就是消化不良、腹脹、腹瀉。


至於真正的原因,也只能靜待衛生單位了解,解分明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