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車連環撞1死2傷!轎車成廢鐵 50歲保全亡

2019/09/15 17:03 字級:
讀稿

台南發生死亡車禍!一輛自小客車和小貨車發生碰撞,小貨車後方的休旅車閃避不及也撞了上去,造成一死兩傷,自小客車駕駛因為車對撞後再撞到路樹,當場沒生命跡象,車子也被撞成像廢鐵,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重傷,警方說三方都沒酒駕,肇事責任還要再釐清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▼小貨車車頭全毀,警消到場趕緊拿出油壓剪將車底破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貨車車頭幾乎全毀,駕駛人躺在駕駛座動彈不得,全身癱軟,警消到場趕緊拿出油壓剪,將車底破壞。


救出小貨車駕駛趕緊送醫,另一頭,和小貨車發生對撞的自小客車被撞成像廢鐵,駕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消防人員不斷對他CPR。

 

車禍發生在台南市道173線七谷區竹橋里段,從監視器可以看到,小貨車和後方一輛休旅車往前行,不久後在監視器鏡頭遠端,看到小貨車的對向有一個閃光靠了過來,疑似就是自小客車碰撞小貨車,自小客車撞擊後又撞路樹,而跟在小貨車後方的休旅車,則是閃避不及再撞上小貨車。


▼警方說三方都沒酒駕,肇事責任還要再釐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人員:「疑似是這個,這台自小客車,跟對面那台小貨車,發生碰撞。」

 

死亡的自小客車駕駛,50歲是一名保全,肇事責任和原因都還要再查,中秋連假台南發生死亡車禍,嘉義則有兩車對撞,銀色自小客車還翻覆,救護人員到場,銀色自小客車駕駛,已經自行爬出坐在安全島上。


▼嘉義發生兩車對撞,銀色自小客車還翻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駕駛說返家過節途中,突然左邊車子撞了過來導致翻車,還好有繫安全帶,在車子翻覆時保住一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