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賭場疑2女詐賭贏百萬 強押毒打、逼簽本票

2019/09/15 16:33 字級:
讀稿

懷疑對方詐賭憤而將人擄走! 兩名女子到新北市一家賭場,一個月內贏了一百多萬,賭場人員懷疑兩人詐賭,13日她們又贏18萬,離開時六名男子強押擄走,持棍毆打,逼簽百萬本票,途經基隆外木山,其中楊姓女子藉口上廁所,趁機向女遊客求救,才讓案件曝光。

YT廣告

 
▼遭擄女子趁著上廁所時向女遊客求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基隆驚傳擄人事件,地點就在外木山海灘附近   ,一名女遊客到公廁的時候,遇到女子求救,說她被人控制。

 

兩名女子被強押上車,其中楊姓女子藉口上廁所,他們來到基隆外木山公廁,女子趁機向隔壁女遊客,說她遇到了麻煩。


▼金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怡龍:「本案被害人打麻將引起,遭牌友認為詐賭,強押簽本票,並取走身上現金財物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
女遊客看狀況不對勁,立刻幫忙報案,這才揭開兩名女子遭擄事件,原來這名求救女子,跟朋友都會從桃園到新北市萬里賭博,這一個月他們總共贏了一百多萬,讓賭場人員驚覺不對勁。

 

讓賭場人員驚覺不對勁,13日凌晨兩人再次來到這個流動賭場又贏走18萬元,離開時遭六名男子押上車,前往北基新城山上停車場,一人被持棍棒毆打,頭部和背部都是傷,還被搶走18萬現金,簽下一百萬本票,最後還要求要打給家人拿錢贖人,直到假借上廁所,他們一路開往基隆外木山,暫時脫身的短時間內,終於找到機會求助。


金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怡龍:「本案被害人打麻將引起,遭牌友認為詐賭,強押簽本票,並取走身上現金財物。」

 

六名擄人男子,三人逃跑,三人落網向警方供稱,因為楊姓女子詐賭贏錢他們才會押人,不過遭到楊姓女子否認詐賭,現在警方持續追緝,要將作案男子依法究辦,並且釐清是否背後有人教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