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秋擄人討7千萬!警攻堅救人逮3嫌續追共犯

2019/09/15 14:50 字級:
讀稿

中秋節當天(13)日,在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恐怖擄人案!一家投資公司疑似在外欠下1800萬元人民幣(約7000萬元新台幣)債務,嫌犯上門討債談判破局,沈姓員工跟朋友當場被擄走壓到新莊一處民宅,警方獲報後,14號在嫌犯住家攻堅破門救出一人,沈姓員工則是被丟包到萬里,打電話報平安後由警方帶回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特勤人員攻破大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全副武裝的特勤人員荷槍實彈,用工具迅速把門撬開。


▼警方目前逮到3名嫌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果真找到一位陸姓男子,手腳遭捆綁且行動被監控,同時逮到三名嫌犯,這起擄人案發生於13日,在台北市內湖,當時這名沈姓男子的公司,疑似因為欠下1800萬元人民幣(約7000萬元新台幣)的債務,老闆指派他幫忙斡旋,沈姓男子找了陸姓友人陪同,在中秋節當天到內湖的公司談判,沒想到下午三點多談判破裂,兩人當場被擄走,押到新莊一處民宅。


沈姓男子的老闆在下午四點多發現一直連絡不上,晚間六點多沈性男子的老婆到警局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不到一天的時間,在14日下午五點多在新莊民宅攻堅破門,救出陸姓友人,晚間六點多在萬里區找到被丟包的沈姓男子,全案宣告偵破。

 

當時十多名嫌犯囂張地把人擄走,跟被逮狼狽模樣差很大,警方一共逮捕三人,全案依恐嚇取財及妨害自由偵辦,同時持續追查其他在逃共犯,警方也訊問被押走的陸姓男子,要拼湊整起事件真相的輪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