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斷手斷腳後…吳小哲首開直播!對話逼哭粉絲

2019/09/15 14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遭斷手斷腳後…吳小哲首開直播!對話逼哭粉絲

八月底被人擄走打斷手腳的直播主吳小哲,經過半個月的休養,首次開直播露面,吳小哲在直播時,因為傷勢嚴重,不斷喊痛,過程中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,說真的對不起爸爸和支持他的朋友,害大家這麼擔心。而吳小哲傷勢嚴重,醫藥費恐怕得籌措上百萬元。

 

 YT廣告

直播主吳小哲:「好痛,我的腳那邊好痛,我傷口旁邊很痛。」

 

八月底,在直播中途被人擄走痛毆,打斷四肢,直播主吳小哲傷後,首度在直播露面。

 

▼吳曉折傷勢仍然十分嚴重,雙腳依舊嚴重腫脹。(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
直播主吳小哲:「感謝大家的支持,也感謝那天,全部出動的警察和所有的朋友,才能順利找到我。」

 

休養將近半個月,吳小哲戴著口罩,四肢腫脹包著繃帶,講到痛楚時,吳小哲忍不住流下男兒淚。

 

直播主吳小哲:「我真的對不起我爸爸,讓我爸爸擔心,也讓你們大家擔心,我會趕快好起來。」

 

▼雖然犯嫌全數落網,但家人擔心吳小哲安全,對外不透漏在哪間醫院休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小哲不捨爸爸擔心,聲淚俱下,家屬不斷在旁幫他擦淚,讓粉絲好心疼,但吳小哲四肢全被打斷,傷勢嚴重,醫藥費恐怕高達上百萬。

 

直播主吳小哲:「現在在這裡,可能要先籌差不多上百萬的醫藥費和律師費,我這裡不管籌得到,籌不到都沒關係,只能跟你們說,真的謝謝你們。」

 

吳小哲開直播報平安,六分鐘影片逼哭不少哲粉,紛紛留言要吳小哲加油,吳小哲因商業糾紛,遭對手包龍星直播台洪姓負責人帶人打傷,雖然犯嫌全數落網,但家人擔心吳小哲安全,目前吳小哲在哪間醫院養傷,都不對外透露,要確保吳小哲休養時人身安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