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夜機車對撞!直行騎士無外傷 疑胸腔出血亡

2019/09/14 19:10 字級:
讀稿

彰化凌晨發生死亡車禍!2輛機車在路口相撞!一輛機車直行、另一輛機車準備左轉時卻發生對撞,騎士雙雙倒地,其中直行騎士不幸身亡,詭異的是他外觀沒明顯傷口,疑似因為胸腔大量出血才會傷重不治。

YT廣告

 

凌晨12點半左右,彰化市三民路和長壽街口,發生機車對撞死亡車禍,一輛機車左轉,和另一輛直行機車,2輛機車在路口就這麼不巧對撞,2輛機車對撞相當猛烈,騎士雙雙倒地,儘管看起來車速並不快但卻撞出人命來,更詭異的是死者沒有外傷,救護人員發現,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至於路口轉彎騎士,救護人員一度叫都叫不醒。

 

▼凌晨12點半左右,發生機車對撞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彰化消防分隊隊員王冠翔:「傷者對疼痛有反應,意識是模糊的。」

 

根據了解29歲死亡騎士姓黃,當時從三民路彰化火車站,往民生地下道直行,家屬說正要去上班途中,至於左轉55歲騎士姓施,說是當時要回家,他的臉部和雙腳都擦傷,反倒死者沒有明顯外傷,他的胸腔疑似大量內出血,才會傷重不治。

 

▼死者沒有明顯外傷,胸腔疑似大量內出血才會傷重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彰化消防分隊隊員王冠翔:「在現場處置完畢後,立即上救護車持續CPR,送彰化基督教醫院。」

 

附近居民:「那時候沒有想那麼多,不曉得是車禍啦,一直以為好像,是什麼重物掉到地上。」

 

當地里長說,這邊經裁常發生車禍,但之前大都車損人傷,怎麼會這次出人命。

 

彰化市長樂里長黃淑美:「這次真的太嚴重了,一死一傷真的,我也覺得心裡很難過。」

 

55歲施姓機車騎士,疑似提前左彎,而且轉彎的地方也很怪,就在汽車道靠分隔線 ,距離長壽街還 20公尺,就逆向提前轉到和平路,撞到對向直行機車,騎士身亡。

 

彰化分局五組巡官王月吟:「(雙方)有無酒駕的部分,這部分我們有委託醫院,做抽血檢測。」

 

究竟是因為沒有禮讓直行車,還是在不該轉的地方,因為沒車就圖方便左轉,害得直行騎士丟性命,交通隊警察調查釐清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暴走男徒手搥爆擋風玻璃 見警秒軟:心情不好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