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暴走男徒手搥爆擋風玻璃 見警秒軟:心情不好

2019/09/14 16:15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何姓男子,13日上午在長安路二段一間早餐店門口鬧事,先是徒手打破貨車擋風玻璃,接著又騷擾早餐店女客人,沒想到救護車到場時,他也企圖想攻擊醫護人員,幸好被擋下來,最後男子被帶回警局,供稱全是因為心情不好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何姓男子因心情不好,竟出手攻擊醫護人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赤裸上半身走到小貨車旁,先拉了一下門把發現打不開,接著他就走到前面,開始用拳頭猛力搥打擋風玻璃,連打了兩下,力道大到竟然把擋風玻璃都打破,整片擋風玻璃凹進來,地上還有後照鏡也被扯斷,男子相當憤怒,說自己出了車禍,要求店家幫他打119救護車。


▼男子用拳頭猛力搥打貨車擋風玻璃,再將後照鏡扯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何姓男子:「幫我叫救護車啊。」


沒想到兩名醫護人員過來,男子還突然跪下,但他堅持不肯上救護車,還企圖出手攻擊醫護人員。


醫護人員黃仁郁:「因為他的情緒躁動,我們基本上就是跟他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,然後他就是有意圖,我們要上前關心他的傷勢,他有意圖想要攻擊我們,我們有用手稍為擋一下。」

 

▼何姓男子要求店家叫救護車,卻又伸手將掛掉電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名33歲的何姓男子,13日早上9點多在台中西屯區長安路二段發生車禍,機車車殼撞毀,但他卻突然拖下衣褲跟鞋子跑到300公尺外的早餐店,要求店家叫救護車,卻又伸手掛掉電話,接著還觸碰旁邊點餐的女客人,女客人嚇到跑開,最後救護車警車通通到場,他的朋友也到場關切,還拿了衣服褲子先讓他穿上,但一看到員警來,男子的態度180度轉變,簽署拒絕送醫後,就是直接上警車帶回,事後他向警方供稱,因為自己心情不好無法控制情緒,才會做出如此脫序行為,在騎樓底下一陣騷動也嚇壞附近民眾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