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宿鞋沾黏稠液!痴漢分享X鞋心得:真沒腳臭

2019/09/14 15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女宿鞋沾黏稠液!痴漢分享X鞋心得:真沒腳臭

每個人性癖不同,但如果你的愛好妨礙到他人就相當不好,最近新竹有多名女大生在網上抱怨,表示自己的鞋子疑似被戀鞋癖看上,上面出現多處不明液體,相當噁心。此外也有網友發現臉書上有戀鞋癖社團,不少痴漢在裡面瘋狂分享射鞋心得,讓人覺得相當噁心。

 

YT廣告

臉書粉專「新靠北中華」近日收到多起投稿,女學生表示自己的鞋子遭到癡漢看上,竟在上面射滿黏稠液體,讓受害者氣炸貼文,「中華大學校外社區型宿舍能否多裝幾支監視器?四隻鞋子直接報廢」、「誇張耶,我也中獎了嗎」、「就不要被我抓到,有夠噁心,整雙都要扔掉」、「今天出門上班的時候發現鞋子被人噴了白色的不明液體在裡面,味道還很濃」,對此許多網友也留言痛罵該名癡漢,支持受害者拿鞋子去警局報案,而目前新竹市警方已受理報案。

 

▼新竹多名女大生受害,鞋子遭射不明液體。(圖/新靠北中華)

 

而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其實這些戀鞋癖變態在網上有個私密社團,他們會在社團內分享各種戰利品,甚至是自己的衝動、經驗,更誇張的還有「不同鞋子的感受」,像是什麼「原本想把這種行為永遠藏在心中,但快感還是需要宣洩」、「彎腰一聞原以為會很臭,沒想到竟是香的,果然正妹沒腳臭的傳說是真的。」

 

此外還有人分享,他怎麼利用偷到的鞋自我舒壓,甚至是有一套自己的SOP,誇張言論讓人看的狂起雞皮疙瘩。

 

(封面圖/新靠北中華 臉書粉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戀鞋癖男5年偷868雙!家如「女鞋專櫃」遭判6月徒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