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士突伸「天殘腳」踹車 女駕駛PO網嚇壞

東森新聞 2019/09/08 14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苗栗出現一名踹車男!有女駕駛開車在路上,突然遇到一名男子騎車過來,伸腳就往轎車後照鏡一踹,不斷大罵髒話,甚至還追來再踹車門,當場嚇壞車上的小孩跟婆婆,女駕駛PO網指控,懷疑這位使出天殘腳、隨機攻擊車輛的大哥,可能是吸毒或是酒駕。

YT廣告

 

行車紀錄器拍到,機車騎士搖晃的鑽車縫,鞋子還掉了,光腳大力猛踹後照鏡,停在路旁就瘋狂大罵髒話,但男子不罷休催油門,伸出大腳又往車門踹,短短6秒內踹2腳,汽車駕駛嚇到趕緊加速離開,只見男子後來又追上來,但好險遇到分叉路口,汽車駕駛終於擺脫了他。

 

遭踹車當事人:「踹這邊啊,就整個折過來,我們也不敢開窗戶,我已經看不到他的,因為我沒有後照鏡了嘛,就翻過去了啊,然後他過來又再補一腳,我們真的是驚嚇過度,因為沒想到白天會發生這種事。」


▼苗栗出現一名踹車男,猛踹轎車還不斷大罵髒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回想事發經過,女駕駛仍心有餘悸,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,9月7日下午1點左右,在苗栗中華路與嘉福街口附近,當時車上有婆婆跟女兒,4個人都是女生,男子突然其來的踹車,讓她們嚇壞了,不敢停車也不敢開窗質問,只想趕快離開現場,車身還看得到被踹留下的痕跡,當事人飽受驚嚇,將影片PO網發文說,「不知道大哥是喝很大還是吸很大,要大家小心此人的天殘腳」。


▼警方表示尚未接獲當事人報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遭踹車當事人:「我們只有假日才會回來,怎麼會在苗栗有行車糾紛,好端端的就很突然。」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:「行為人可能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危險駕車的部分,我們將通知行為人來到案說明。」
 

警方表示尚未接獲當事人報案,不過看過影片後確認這位使出天殘腳的騎士,有違規情事將開單告發,雖然無法得知男子是酒後駕車還是情緒一時失控造成的行車糾紛,但好端端行駛在路上遇到這種事,還真的是令人膽戰心驚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