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跨雙黃線…北宜公路驚傳對撞車禍釀5傷

2019/09/08 09:23 字級:
讀稿

出遊回家發生車禍!7日下午北宜公路65公里處,發生對撞車禍,警方初步調查,40歲的蘇姓男子載著妻子及5歲女兒出遊回家途中,過彎時遇到對向車輛疑似跨越雙黃線超車,導致對撞,撞擊力道猛烈,嚴重毀損,兩輛車內總共5人,全都受傷送醫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7日下午北宜公路發生一起嚴重對撞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防員:「這邊三個人。」


北宜公路上,這兩車對撞,撞擊力道猛烈,車頭都撞爛,其中銀車受損嚴重,機件外露,零件四散,車殼掉落在一旁,還有女童受傷,警消獲報到場緊急搶救。

 

▼兩輛車內共5人,全都受傷送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傷勢較為嚴重的傷者被送上擔架,緊急送醫,而車內輕傷的民眾驚魂未定,脫困後,跟警方解釋車禍情況,仔細看,連車牌都撞到掉落,一旁紅車的安全氣囊也撞到爆開。

 

7日下午,北宜公路65公里處,這起車禍經過警方初步調查,蘇姓男子一家3口從宜蘭出遊回家途中,遇到對向車輛疑似跨越雙黃線,導致對撞,兩車內一共5人通通受傷,包含疑似違規的賴姓駕駛與乘客,以及遭撞的蘇姓一家3口,其中5歲女童左耳血腫,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,車禍占據雙向車道,交通一度阻斷。

 

▼車禍原因疑似是對向車輛跨越雙黃線,才會導致對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輛事故車輛事後被拖到警局外,面目全非,車禍詳細原因與肇責,警方持續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恍神?男駕駛直撞加油站告示牌 180度翻車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