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多車臨停紅線! 癌夫載孕妻疑閃違停車遭輾

2019/09/07 22:14 字級:
讀稿

這一起死亡車禍,當時丈夫騎車載孕妻,疑似為了要閃一台要臨停紅線的車輛往左偏,卻不慎和貨車發生擦撞,而我們實際回到車禍地點,確實也直擊到不少違停情況,附近住戶也透漏,因為這裡超市和銀行多,不少民眾貪圖方便都會臨停。

 YT廣告

 
▼三民路上違規臨停情況嚴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繁忙的三民路上,車流量大,附近店家多,路邊不少違停車輛,但六月份的這起車禍,恐怕也和違規停車有關係,透過當時的監視畫面,銀色轎車正緩緩往右邊靠,雙載機車因為路線受阻逐漸往左偏移,沒想到卻和貨車發生擦撞,這一撞讓癌夫和孕妻,從此天人永隔。

 

附近住戶:「看到她躺在那邊啦,一動也不動,沒有辦法動,啊就流血,好像撞到頭部。」


▼三民路上店家多,民眾為了圖方便常違規臨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罹癌的蕭姓丈夫,沒有工作經濟困苦,孕妻死亡讓他頓時失去精神支柱,但還原整起車禍意外,當時銀色轎車似乎正要違規臨停在路邊,後方蕭姓丈夫載著妻子,疑似是為了閃車才會往左,卻和後方疑似要超車的大貨車發生碰撞。

 

但由於不少人都會到超市和超商選購,就有民眾為了買東西或是提款,把車子臨停在紅線上,尤其超市或銀行門口,違規停車狀況更常見。


▼路邊臨停的情況相當普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住戶:「人家進去銀行裡面啦,那邊都是沒有地方停車格,就跑去路邊停一下。」

 

轎車一旦違停在馬路上,等於是已經佔據了整條馬路的四分之一,這個時候如果有後車想要閃的話,就有可能會跟左側車輛發生擦撞。

 

違停造成道路縮減,也讓車禍機率大幅提高,附近住戶更透漏,平日違停狀況又比假日更為嚴重。

 

違停民眾:「有點困難啦,你說真的離最近的停車場,也在斜對面那棟大樓那邊,那我們還要再搬,真的是有點麻煩。」

 

被問到為何臨停紅線,有的只是貪圖方便,有的則是也有苦衷,但車子違規停車佔據車道,除了會吃上罰單之外,也讓其他用路人身陷危險之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