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大生獻身反悔!他挨告性侵 牛肉麵還清白

2019/09/07 22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女大生獻身反悔!他挨告性侵 牛肉麵還清白

五告衰!新竹一名男大生和女同學出遊,兩人在摩鐵休息時,女方主動挑逗送上門,沒想到事後卻怒控男大生性侵,而檢警調查發現,他們嘿咻完後,還一同外出吃牛肉麵,再返回摩鐵睡覺,女方期間都未向外界求救,與常理不符,因此對男大生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YT廣告

 

女同學指控林姓男大生,今年過年期間約她出遊採草莓,卻藉口體力不好,想到摩鐵休息,之後竟邊看A片邊強脫她的衣褲,對她性侵得逞。林男挨告後,大聲喊冤否認性侵,他向檢警表示,當天是女方先撫摸挑逗,他一時「凍未條」才與對方發生關係,且女方也沒反抗或出聲制止。此外,兩人嘿咻完,還到當地知名牛肉麵店用餐,之後更一同回摩鐵補眠一段時間才離去。

 

▼林男與女同學在摩鐵休息時,發生性關係,但女方事後反咬他性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同學表示,自己的確有點喜歡林男,所以才會挑逗他,不過要進入重頭戲時,有跟他說「不要」,最後還是遭林男強押雙手發生性關係;她也坦言,兩人之後確實有一起去吃牛肉麵,且再度返回摩鐵休息。

 

檢方認為,女同學事發後仍與對方去吃牛肉麵,還一起回摩鐵,但無論是在高朋滿座的店內,還是回摩鐵的路程中,她都未向外界求援,實在與常理不符,且醫院驗傷報告也顯示她「無外傷」,因此認定林男罪證不足,予以不起訴。

 

▼兩人嘿咻完,還到當地知名牛肉麵店吃飯,女方期間都未對外求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怕撿屍找學長陪!她反遭扒衣蹂躪 崩潰懷孕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