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戴套呵護正宮!渣男爬防火牆找小三 無套狂衝刺

2019/09/07 12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戴套呵護正宮!渣男爬防火牆找小三 無套狂衝刺

女生在交男友時最怕遇到渣男!一名女網友控訴,半年前遭交往4年的男友提分手,這段時間內對方頻頻騷擾,不斷傳訊息之外,甚至還從防火巷爬牆敲她窗戶,而這些種種行徑都是瞞著新任女友所為,原PO也直呼「有女友請好好愛她,別欺騙她。」許多網友們看了相當同情,怒轟「好爛的人」、「渣男為何有女友?」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「在一起四年多,你糟蹋我個體無完膚」,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內發文,她表示自己和男友交往4年多,今年3月無預警被分手,但這半年來對方仍不斷撩她、給她機會,事後得知對方早就有女友,令她感到無奈。


▼女網友發文控訴前男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不僅如此,前男友甚至不死心地從防火巷爬牆到她窗外敲窗戶,「說一堆大便話很思念我之類的,說我的手機打不進去」,原PO坦言,自己早就將對方所有聯絡方式全部封鎖,「既然你愛她就別來招惹我」。


原PO表示,有將前男友騷擾她的聊天紀錄全部備份以求自保,「我不是心機重,我是不想哪天被你女友抓到,我還可以拿影片保護自己」。她更直言「是你想騙我,不是我主動招惹你」。


▼網友們直呼原PO前男友是渣男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最後原PO也透露,對方與現任女友已分手,「你不是愛她嗎?去跪在她家面前求他回來吧,反正你每一任女友都跪過,不差這一任啦!」


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們熱議,許多人替原PO抱不平,「原來真的有這麼爛的人」、「有點變態啊」、「好好愛自己吧!以後眼睛睜大點」,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原PO應該直接報警,「PO在這裡沒比較有用」。甚至有不少網友質疑「渣男為何有女友?」、「渣男人人愛」、「渣男人人愛,好人被發卡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渣男結婚24hr落跑!女苦等1年半心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