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北男遭擄!3惡煞遭逮冷血曝:已殺害棄屍

2019/09/05 11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新北男遭擄!3惡煞遭逮冷血曝:已殺害棄屍

宜蘭驚傳棄屍案!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,7月份突然失蹤,林口分局警方介入偵辦,發現他是遭3名男子擄走,警方昨(4)日循線逮捕3名嫌犯,沒想到他們供稱施男早就被殺害,已被棄屍在宜蘭壯圍,目前專案小組已經前往可能的棄屍地點進行開挖,要找尋死者下落。

 

YT廣告

 
 

▼施男7月遭3名男子擄走,3嫌供稱已殺害棄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50多歲施男平時經營高利貸公司,警方調查指出,日前施男在住處附近遭3名嫌犯擄走,其家屬原本有和施男聯繫上,但他卻說不請楚自己在哪裡,手機定位也沒有地點,家屬才急忙報警。

 

▼嫌犯供稱將施男棄屍在宜蘭礁溪壯濱路巷弄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警方經幾日調查,於昨(4)日循線在新北逮捕3名擄人惡煞,不過其中1人透露施男已被殺害,並供稱屍體被埋在宜蘭礁溪壯濱路巷弄中,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進行開挖,凶嫌稍早也被帶到棄屍地點指認,至於殺害原因,警方初步研判有2種可能,一是因施男經營高利貸事業,可能是黑吃黑遭毒手,另一說則是,施男因發現員工做假帳,員工才憤而痛下殺手,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。

 

 

▼凶嫌稍早到棄屍現場指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1歲童失蹤…被棄屍山上!凶手曝 母不解淚崩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