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嘿咻男同事想墮胎!她設局綠帽夫補票…悲劇了

2019/09/03 19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嘿咻男同事想墮胎!她設局綠帽夫補票…悲劇了

台北市一名40歲人妻愛上已婚男同事,2人不僅多次發生性關係,還自拍性愛片,人妻甚至因此意外懷孕,不料人妻事後想湮滅「證據」,騙到老公簽名同意人工流產後,男同事竟變心想回歸家庭,讓她完全無法接受,一氣之下竟將性愛片,以及鹹濕對話拿給老公看,老公這才驚覺慘遭妻子劈腿,氣得告上法院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人妻愛上已婚男同事,2人多次發生性關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起訴書內容指出,人妻從事行政業務,常因電腦網路問題,常麻煩資訊部門的男同事幫忙,儘管男方已婚有妻兒子女,但2人私下仍互換聯絡方式,並天雷勾動地火,迅速發展出婚外情。2人2017年3月間,首度相約到摩鐵開房間,隨後便愈來愈誇張,小玉不僅曾趁阿文妻子不在家時,到阿文的家中偷情,2人還會將「辦事過程」拍下來,並在簡訊互相稱呼「大白豬」、「老婆」,還互相激情挑逗,「我吃早餐,你吃巨X」。

 

直到2018年4月,人妻驚覺自己懷有男同事的寶寶,但由於她與老公生下第2胎後,就幾乎沒有行房,因此她當晚立刻向老公求愛,過了幾天後,再告知老公自己有喜,接著再以經濟因素為理由,要求將孩子拿掉。雖然老公得知「1次就中」相當訝異,但仍簽名答應妻子接受人工流產。

 

▼人妻驚覺自己懷有男同事的寶寶,當晚立刻向老公求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正當人妻原以為又可以重回男同事的懷抱,沒想到對方卻將重心回歸家庭,並和她漸漸疏遠,人妻為此著急要求對方趕快依約離婚,結果遭到拒絕,並在2018年底表明要結束這場不倫戀,這讓人妻感覺遭到背叛,最後傷心欲絕地拿著2段珍藏的性愛影片,以及2人露骨挑逗的對話紀錄,向老公坦白外遇。

 

▼人妻的老公驚覺竟戴了綠帽,還遭妻子「設局」墮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人妻的老公當下才驚覺竟戴了綠帽,還遭妻子「設局」墮胎,怒找男同事夫妻對質,但因雙方和解不成,於是人妻和男同事各自的伴侶皆控告對方配偶妨害家庭,雖然人妻老公最終仍心軟撤告妻子,台北地檢署仍根據性愛影片,以及2人簡訊自白,依通姦等罪起訴人妻和該名男同事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夫外遇狂啪63次!正宮怒告小三卻悲劇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