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市大樓氣爆!疑煮食不慎 2兄弟灼傷送醫

2019/09/03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南市大樓氣爆!疑煮食不慎 2兄弟灼傷送醫

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一棟社區大樓8樓,今(3)日清晨4點多發生承租戶疑煮食不慎,造成瓦斯外洩氣爆意外,除造成17歲鄭姓兄弟頭部和手部受有2度至3度灼傷,兩人意識清楚送醫救治,氣爆威力連房間窗戶也破裂,掉落一樓中庭地上,現場一片混亂。

YT廣告

 

今天清晨約4點40分,台南市消防局災害應變中心接獲民眾報案,位於安平區健康三街24樓社區大樓,疑似發生氣爆,有人受傷,中心馬上派遣永華、和緯和安平等消防分隊前往搶救。

 

▼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在一樓並未發現明顯火煙,不過一樓中庭地上有不少碎裂玻璃,進入8樓後,發現承租戶廚房在煮東西,懷疑是煮食不慎瓦斯外洩後釀氣爆,威力大到連房間窗戶也破裂,幸好掉落玻璃碎片未傷到人。承租戶屋內17歲鄭姓雙胞胎兄弟頭及手部各約有二至三度燒燙傷,兩人意識清楚,自行走上救護車送成大醫院治療。

 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樓下女住戶還原當時情況,驚險地說道「我當時聽到碰的一聲,從睡夢中驚醒!」原以為是發生大爆炸,嚇得趕快逃下樓。30多名住戶紛紛下到一樓大廳,議論紛紛,管理員連忙打電話連繫鄭姓兄弟母親,鄭母當時在工作,接獲通知後趕往醫院探視。住戶擔心天然瓦斯持續外洩,等到消防人員進一步檢查,確認天然瓦斯沒有外洩情形後,才各回到住處,但已折騰了1個多小時,個個都沒睡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如災難片!疑沼氣氣爆道路裂 3公尺大窟窿現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