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店傳「炮仔聲」找嘸彈殼 警調監視器釐清

2019/09/02 15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酒店傳「炮仔聲」找嘸彈殼 警調監視器釐清

高雄苓雅區一間頂級酒店,今天凌晨疑似傳出槍響!根據酒店的泊車員工表示,他先看到一輛白色汽車快速開上車道,行徑怪異他連忙躲避,隨即聽見2至3聲「很像鞭炮聲」的巨大聲響,不過,警方趕抵現場,白色汽車逃逸無蹤,由於現場沒有找到彈殼,也沒有發現槍擊痕跡,警方正調閱沿路監視器釐清案情。

 

YT廣告

高雄四維路上的這間酒店,凌晨兩點多,大批警力在現場來回搜尋,從大廳到門口,就連門外的花圃也不放過,因為這裡,疑似發生槍擊。

 

▼警方於現場沒有找到彈殼,正調閱沿路監視器釐清案情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附近居民:「我剛剛在附近家裡面聽到,好大一聲,我嚇死了,以為有人開槍是不是,還是怎麼樣。」

 

附近居民:「就聽到可能有人開槍,聽到兩個聲音而已。」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:「當時泊車小弟就站在這個櫃台,一部白色轎車,一路從車道開到大門口,聽到巨大聲響,疑似開槍,但警方卻找不到證據。」

 

苓雅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:「並沒有發現彈殼,而在牆壁也沒有發現彈痕,並沒有煙硝味。」

 

▼警方接獲報案三分鐘內趕到,白色轎車逃逸無蹤,現場沒有彈殼、槍擊痕跡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警方接獲報案三分鐘內趕到,白色轎車逃逸無蹤,現場找不到彈殼,也沒有發現槍擊痕跡,民眾聽到的聲音到底是什麼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:「疑似被開槍的酒店,一百公尺外就是一間民權派出所,而且對面還是四維行政中心,嫌犯的目的為何,警方不敢大意。」

 

記者vs.苓雅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:「店家聲稱沒有所謂的酒客,發生所謂的衝突案件,所以那個聲音有可能是道具槍嗎,目前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性。」

 

之前有民眾想紅,道具槍配上音效,跟真槍聽起來沒什麼不同,對方到底是開玩笑,還是開槍警告,警方表示,這間酒店外觀內裝都很氣派,是高雄老字號的頂級酒店之一,如今傳出炮仔聲,調閱沿路監視器,釐清真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