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勇警薛定岳殉職 毒蟲首道歉:不知會發生這種事

2019/08/30 13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勇警薛定岳殉職 毒蟲首道歉:不知會發生這種事

新北市汐止分局31歲警員薛定岳,28日為了追捕拒檢的王姓嫌犯,兩車發生擦撞,薛定岳頭部受重創,送醫不治,事後王嫌被警方逮捕送辦,檢方訊後依肇事逃逸和公共危險罪嫌,諭令5萬交保,但王姓嫌犯籌不出錢,改成限制住居,引發爭議。今(30日)王嫌前往派出所報到時,首度哽咽道歉。

YT廣告

 

王嫌上午11點抵達百福派出所報到,面對媒體追問:「你有要對薛定岳家人說什麼?」王嫌停下腳步,眼眶泛淚的面對鏡頭,哽咽表示:「我不是故意,不知會發生這種事情,真的很對不起這位警員。」並兩度低頭道歉後,立即快閃離開。

 

▼警員薛定岳,28日為了追捕王姓嫌犯,發生擦撞,頭部重創送醫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王姓嫌犯事發後首度發聲,並兩次低頭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新北市長侯友宜昨(29日)在臉書發文直言,無法理解檢方對王嫌的裁定,認為員警冒著生命安全,捍衛社會治安,若嫌犯無法受到嚴厲制裁,將嚴重打擊警察同仁執法的企圖心,也等同於變相鼓勵嫌犯逃逸,「未來誰會冒著生命危險去追緝嫌犯?輕輕放下是否告訴警察弟兄危險自負?」

 

侯友宜今(30日)受訪時,再度對王嫌的裁定表示不認同,「這樣的裁定怎麼會讓人接受?怎麼對得起英勇奮戰的薛員警?」他指出,維護社會治安很多都是在街頭,那些看不到的危險、挑戰,要敬佩所有奮勇向前的員警,雖然知道檢方對裁定有自己的說法,「但對殉職的員警,我們將心比心,我們能夠服氣接受嗎?」

 

▼侯友宜直言,無法理解檢方對王姓嫌犯的裁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害死薛定岳免繳5萬回家!檢曝關鍵原因 女友淚崩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