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把油門當煞車!撞進雞排攤 老闆娘好慘

2019/08/29 15:23 字級:
讀稿

28號晚間,台北社子夜市發生一起車禍,當時年約25歲的駕駛,疑似誤把油門當煞車,直接撞進一旁的夜市攤商,導致60歲的炸雞店老闆娘手和臉都被燙傷,當場緊急送醫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台白色休旅車撞進夜市攤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,附近攤販忙著做生意,忽然間一輛白色轎車準備右轉進來,但車身居然越轉越偏,接著直直撞上一旁的攤商,攤車直接被撞歪。

 

▼60歲的炸雞攤販老闆娘手、臉被油鍋燙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白色轎車這一撞嚇壞附近民眾,回到事故現場,地面上一片狼藉,調味料和滷味食材全都被撞到地上,攤商們忙著清理善後,警察也到場搜證,這起驚險的事故發生在28號晚間,在台北市延平北路跟社中街口,當時年約25歲的駕駛準備右轉,卻疑似誤把煞車當油門 ,直接衝進一旁的夜市攤商,一位正在炸雞排的60歲老闆娘,因為強大的撞擊力道,不慎被熱油燙傷雙手及臉部。

 

目擊民眾說,最慘就是她,因為她被驚嚇到,剛撞下去她就在那邊,沒有很快,如果很快的話,可能就整排的了,可能就是方向盤沒有轉好。

 

警消接獲通報後,迅速抵達現場,將受傷的老闆娘,送往新光醫院急救,所幸目前沒有大礙,但是詳細的車禍原因,還有待調查釐清

 

▼調味料和滷味食材全都被撞到地上,攤商們忙著清理善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