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突嬌喘!按摩師凍未條 強摸私處:多送妳的

2019/08/29 15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女突嬌喘!按摩師凍未條 強摸私處:多送妳的

學A片情節?新竹一名33歲女烘焙師,上周到一間個人工作室按摩紓壓,怎料陳姓男按摩師聽到她的低喘聲凍未條,竟趁機伸出鹹豬手,情不自禁猥褻她的私密處,甚至還強迫她撫摸自己的下體,並曖昧低語「這是多送妳的」,讓女子嚇壞報案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女子因為肩頸痠痛,到一家標榜推拿、指壓和整骨等民俗調理的個人工作室紓壓,一開始的過程都很正常,女子也很享受頭部、背部與上半身推拿,不過陳男按到臀腿時,女子因為身心放鬆,忍不住發出低喘聲,卻因此勾起陳男色心,手開始不安分游移,直接朝女子的下體伸過去,還硬拗「這是女子推拿正常SOP,能幫助回春」。

 

▼女子按摩慘遭猥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子信以為真,繼續放心按摩,豈料陳男食髓知味,竟慢慢進攻,趁著按摩大腿內側,順手按到她的私密敏感部位,女子被嚇一跳,隨即出聲制止,但陳男色慾薰心,不僅無視抗拒,還抓她的手撫摸自己堅挺的下體,悄聲說「這是多送妳的」,直到女子大吼要求停止,陳男才作罷。

 

女子回家後向男友哭訴,男友聽完氣炸,帶著她衝到工作室理論,陳男自知有錯,除了不斷道歉,也將女子的按摩費退還,希望息事寧人,而女子以為委屈忍一下就會忘記,卻連續好幾天失眠,最後嚥不下這口氣,選擇向警方報。陳男到案後則供稱,自己因為A片看太多,才會一時凍未條做蠢事,事後非常後悔,不過仍被警方依強制猥褻罪送辦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I奶女模出浴遭硬上!色淫師辯:進去一下又沒射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