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毒蟲拒檢原因出爐!汐止警狂追6km殉職

2019/08/29 11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毒蟲拒檢原因出爐!汐止警狂追6km殉職

新北市汐止分局31歲警員薛定岳,昨(28)日下午4時在追捕一名24歲酒駕王姓嫌犯,王男先是違規紅燈右轉,薛警上前攔查,王男見狀後加速逃逸,雙方行經基隆市明德二路、福三街口時發生擦撞,薛警連人帶車撞上分隔島,送醫搶救不治,消息一出令警界悲慟不已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▼王男往左偏擦撞員警,導致薛警撞上分隔島,頭部重創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8日下午薛警和同仁巡邏至汐止區忠孝東路、秀峰路口時,見王男違規紅燈左轉,認為他形跡可疑故上前盤查,王男拒檢加速逃逸,雙方一路追逐近6公里,行經明德二路、福三街口時,薛警準備攔下王男時,王男機車突往左偏擦撞薛警,薛警失控撞上分隔島,頭部重創送醫搶救,仍於晚間6時18分宣告不治。

 

▼警方在王嫌住處逮捕到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汐止分局長李宏振表示,畢業於警專25期的薛姓員警,工作態度積極認真,曾偵破多起刑案,兩年內更取締72件酒駕,獲封「酒駕殺手」。針對薛警遭逢意外殉職,分局長表示相當心痛,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


▼王男前科累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肇事的王姓男子是名毒蟲,警方事後王男基隆住處逮到他,王男聲稱當時至朋友家拉K,見警後心虛逃逸。事後疑又改口,辯稱是駕照剛被吊銷,因「無照駕駛」心虛落跑。根據調查,王男過去曾有多起毒品前科,甚至犯下詐欺及妨害公務等案,警方偵訊後,將他依肇事逃逸、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,檢方複訊後,諭令王男5萬元交保候傳,至於詳細案情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目睹現場的許姓員警在臉書發文,「一陣警笛聲呼嘯而過,沒想到過了幾個路口,卻發現學長你倒在路中,等我衝上前時已經ohca,口腔溢血還有很多塊狀物,(認真發問要cpr時呼吸道堵塞挖不乾淨能怎麼辦),漫長的時間重複著同樣的動作,那時間好煎熬。」悲痛地訴說「學長抱歉沒能幫到你,一路好走。」31歲的薛姓員警近日才剛拍完婚紗照,預計年底將與女友完婚,如今因公殉職,令眾人悲慟不已。


▼薛姓員警座位上擺滿花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年底要結婚!勇警追毒犯殉職 交往10年女友淚崩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山豬生前病況惡化「7症狀」 痛喊:心臟像被插針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汐止 員警 殉職 拉K 前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