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惡煞落網!吳小哲四肢全斷恐截肢 70歲父淚崩

2019/08/29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3惡煞落網!吳小哲四肢全斷恐截肢 70歲父淚崩

知名直播主吳小哲27日晚間在臉書直播時,突中遭到不明人士擄走痛毆,直到隔天清晨,等到被發現時,他已全身重傷、斷手斷腳,醫生診斷恐怕要截肢,讓吳小哲的70歲爸爸痛哭崩潰痛批,「這些人有多夭壽,比畜生不如,把人打成這樣!」

 YT廣告

 

▼直播主吳小哲遭到不明人士擄走痛毆。(圖/吳小哲直播台臉書)

 

吳小哲的家屬昨(28日)深夜開直播,透露吳小哲被斷手腳丟包後,一度昏迷了2次,清醒後在黑暗中爬著喊,「誰能救救我」,但即使看到警車來回巡邏,卻遲遲沒有被發現,因為他身上原本穿的白色衣服被施暴者扯掉,為的就是不想讓人輕易找到他,表姊不禁悲痛地表示,「呼天喚地沒人聽得到,這在等死嗎?」更透露吳小哲的左腳傷勢最為嚴重,可能得面臨截肢,怒斥施暴者,「難道一定要致人於死地嗎?」

 

▼家屬深夜開直播透露,吳小哲的左腳可能得面臨截肢。(圖/吳小哲直播台臉書)

 

而在一旁神情凝重的吳爸爸開口沒多久,便難過到說不出話來,他哭訴兒子被痛毆丟包在偏僻的公園後,因為手腳斷了,想爬也爬不出來,一想到寶貝兒子的遭遇,他瞬間哽咽對著鏡頭痛訴,「你們看這些人有多夭壽,把人打成這樣…」。表姐表示,吳小哲雖然有負債,但一直以來不偷不搶、認真工作,努力想要償還債務,卻慘遭不明人士攻擊,「難道連一個人想重新站起來的機會都不給嗎?」想到吳手骨、腳踝都碎裂,流淚痛斥對方根本是「要置他於死地」。

 

▼表姊透露,吳小哲因為手腳斷了,想爬也爬不出來。(圖/吳小哲直播台臉書)

 

表姊不忘轉述吳小哲想對粉絲說的話,「他跟我講說,體諒他這陣子可能沒辦法出來跟你們見個面,等他傷勢好了之後,他再來跟你們練肖話。」她透露,動手的是「有勢力的人」,但吳小哲只是單純的鄉下小孩,「我現在只有一句話,真相在哪裡?誰能幫幫我們?」

 

針對此案,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謝謝大家關心,屏東縣警局已拘提涉嫌新園網路直播主遭押走毆傷案主嫌3人到案,目前偵訊中,將依妨礙自由及重傷害罪函送法辦,另3嫌亦涉其他聚眾暴力案3件,續由警察局依檢肅黑幫治平案件接續偵辦,屏東縣警局務必會將本縣暴力集團繩之以法,以維縣內治安平穩」。

 

(封面圖/吳小哲直播台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小哲傷勢照曝光!留言爆藏被毆玄機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