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尋找6歲童!消防:疑發現衣物 派員接觸中

2019/08/28 19:53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烏來福山部落,男童隨父親捕魚卻失蹤,稍早在南勢溪約15.5公里處,疑似有發現男童衣物,但仍待確認!不過男童父親心裡著急,今天自己帶蛙鏡跳下水,搜尋兒子蹤影,最後被警方勸上岸,而校方透露,自從姐姐過世後,小男童其實非常怕水,但這次,可能是因為太黏爸爸,陪著爸爸去捕魚,沒想到卻出了意外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心急如焚,男童父親,直接跳入溪水尋找失蹤的兒子,只穿一條短褲戴著蛙鏡,在湍急溪流裡和救難隊全副武裝相比,實在好危險,養的小黃狗在山壁間不停吠叫,似乎也是希望主人不要涉險,最終警方親自到岸邊勸簡姓男子上岸。

 

▼男童父親跳入溪水尋找失蹤的兒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雙腿被石縫割得傷痕累累,只能無力癱坐著,另一頭一樣著急的是男童母親。

 

▼警方親自到岸邊勸簡姓男子上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童母親:「暑假的時候,可能近期,可能小孩子,那可能就有上來探望孩子。」

 

眼淚流不停,卻知道自己現在無能為力,男童母親只能和外婆曾外祖母,坐在家裡等待,男童父親卻是坐不住,多次衝出家門,在河岸邊徒步搜索。

 

男童父親:「我在這邊等,我等很久,心情到底了不了解,我在這邊等待著兒子,我希望說他,馬上聽到我的聲音。」

 

朋友好心勸阻,說溪水湍急,又是上游不要涉險,但孩子的父親聽不進去,南勢溪蜿蜒暗流多,去年大女兒卡在三顆大石中間,下方就是大渦流,強大吸力 一度讓救難人員拉不出來,溪水上游多半是大石塊卡在河床,無形漩渦就在水下,大約分布在17.5到12公里處,這也是推測男童如果落水,可能 卡在這裡,只是去年姊姊溺水後,校方曾表示,男童變得非常怕水,但這次卻陪父親去捕魚。

 

▼南勢溪蜿蜒暗流多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颱風過後,南勢溪依舊混濁,救難人員說,下水後完全看不清楚,只能靠手腳的觸覺摸摸石縫裡是否有異物 ,姐姐去年過世,全家人還沒走出悲痛,男童又傳失聯,一家人崩潰,父親更是自責,只希望孩子快點回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山豬生前病況惡化「7症狀」 痛喊:心臟像被插針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