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將妻推落水圳後輕生 陳屍涵洞!原因超心酸

2019/08/26 12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夫將妻推落水圳後輕生 陳屍涵洞!原因超心酸

桃園一名77歲彭姓老翁,凌晨3點多推著76歲的妻子外出,到桃園龍泉六街附近的桃園大圳散步,疑將妻子推入水圳後,自己再跳下輕生。彭妻經救援送醫已無大礙,彭醒老翁被尋獲時已失去生命跡象。目前初步研判,兩人應是久病厭世,才想共赴黃泉。

YT廣告

 

今(26日)凌晨3點多,桃園市消防局獲報,指桃園大圳有民眾落水,消防人員抵達現場,發現彭妻已被兒子救起,卻不見彭姓老翁蹤影。獲救後的彭妻頭部有撕裂傷,但意識清楚,消防人員先將彭妻的頭部傷進行包紮,協助送醫,再調閱監視器確認彭姓老翁行蹤。經轄區員警調閱監視器,發現彭翁並未離開現場,研判他也跳入水圳,消防人員於是沿著大圳一路往下搜索,終於在凌晨7點多,距離彭妻落水3公里外,發現彭姓老翁在涵洞附近載浮載沉,已失去生命跡象。

 

▼彭姓老翁將妻子推落水圳後,自己也跳下輕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兩人的兒子指出,母親失智、行動不便,父親的健康狀況也不佳,最近心情鬱悶、情緒低落,因此他特別提高警覺。凌晨看到父親推著母親到外散步,遠遠跟在後面,竟然看到父親把母親推落水圳,他趕緊跑上前將母親救起,但也縱身往下跳的父親早已不蹤影。他也向警方表示,母親身體出狀況已經兩三年,他與父母親及小孩,三代同堂住在一起,雖然一家人跟父親共同照顧母親,仍以父親陪伴母親居多,可能壓力較大,造成這起悲劇,讓家屬悲痛不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※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※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藥師砍殺妻再輕生!爆因兄弟房產分不攏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