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度出軌!人妻遭裸照威脅 偕新歡鮮肉殺情夫

2019/08/24 14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2度出軌!人妻遭裸照威脅 偕新歡鮮肉殺情夫

一錯再錯!大陸安徽一名26歲人妻,和丈夫結婚多年,不過丈夫卻不幸患病,人妻寂寞難耐,勾搭上一名李姓男子,而兩人交往一陣子後,人妻開始想要分手,卻被李男以裸照威脅,後來人妻再度和一名21歲的小鮮肉墜入愛河,兩人為了擺脫李男,竟然找來一名友人,3人密謀將李男殺害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人妻和丈夫結婚多年,育有2個孩子,人妻也一直跟在丈夫身邊,和丈夫一起經營事業,沒想到2017年,丈夫罹患了精神病,人妻多次要求離婚都沒用,乾脆拋家棄子,離家出走,並在離家期間認識了李男,李男對人妻呵護備至,讓失落的人妻很快就愛上他,兩人也進一步發生關係。

 

▼小鮮肉和人妻、同事3人被捕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杰西臥薪嘗膽)

 

後來人妻因為工作關係,搬家到了南京,李男偶爾也會到南京和人妻溫存,不過人妻在南京工作期間,又認識了一名21歲的小鮮肉,兩人天雷勾動地火,人妻背著李男,偷偷和小鮮肉開始交往,後來人妻決定和李男分手,不過李男卻不願放手,還拿出人妻的裸照威脅她,兩人這之後又發生了幾次關係,讓人妻起了殺意。一開始,小鮮肉勸人妻走法律途徑,不過人妻殺意堅決,小鮮肉於是將此事告訴同事,3人便開始制定殺人計畫。

 

▼法院開庭審理此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杰西臥薪嘗膽)

 

2019年2月7日,人妻將李男帶到案發現場,接著小鮮肉和人妻開始痛毆李男,並對其噴灑辣椒水,同事再用布條勒李男頸部,並用石頭砸李男頭部,最終李男傷重又頭暈,跌落水中溺斃。隨後警方很快就將3人逮捕,李男家人提出賠償18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798萬元),檢方也以故意殺人罪,對3人提起公訴,希望求處死刑、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重刑,不過由於本案情節過於複雜,並未當庭宣判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@杰西臥薪嘗膽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胖虎誘3少女嘿咻!強拍裸照逼回鍋:等妳來X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鮮肉 外遇 裸照 殺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