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鄰居都知情!少女被囚3年 靠一招自救

2019/08/22 09:42 字級:
讀稿
鄰居都知情!少女被囚3年 靠一招自救

桃園驚傳一名少女被父母囚禁三年,東森新聞追蹤發現,少女被關的地方只有一台收音機供她解悶。附近鄰居都知情,但直到少女被關兩年多,才有人告訴當時的里長,我們找到已經卸任的里長,他說去年二月聽到消息,找警察和社會局上門,但少女安靜不說話,社會局調查了八個月,去年十月才安置。

 YT廣告

▼桃園一名少女被父母囚禁了三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寧靜小巷內驚傳少女遭囚禁,地點就是在我後方這棟透天厝,少女就是透過二樓加裝鐵窗的大小窗戶,對外聯繫。」


遭囚禁三年少女繼父:「我們管教方式可能有問題,可是我們基於保護自己的兒女,才不得已在家裡管教。」


遭指控的繼父出面喊冤,認為自己迫於無奈才會斷絕她和外界聯繫,而時間點就從從2015年9月開始。

 

▼繼父表示,是基於保護女兒才會將她關起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42歲的繼父和少女媽媽再婚,沒想到學校通知女兒在外亂結交朋友,又不服管教,夫妻倆要上班,才會出此下策,將女兒單獨關在2樓。


根據了解,少女被囚禁的地點就在這棟5層樓透天厝的二樓,通往1樓和3樓的通道全被上鎖,少女平常可以活動的範圍只有 20多坪空間,無法自由出門,宛如籠中鳥,2樓屋內就只有浴室、床跟廚房,而廚房裡有電鍋和冰箱,供少女存放爸爸平時帶來的便當、零食和泡麵,沒有電視電腦,只有一台收音機。


鄰居:「會釣雜誌跟報紙給她看,因為畢竟她沒有電視。」


少女被囚禁長達三年,直到少女用鄰居送的二手手機上網紓發情緒,才讓整起事件曝了光。

 

▼前里長早就知情此事,只是少女當時安靜不說話,才遲遲未處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但其實早在2018年2月,前里長就發現這狀況,和警方及社會局兩度前來查訪 ,只是為什麼遲遲沒有處理。


前里長 :「我們當時跟警員去看,警員一直說,妳下來怎樣,她也沒有怎麼開口。」


桃園市社會局直到去年10月才將少女安置,檢方也起訴少女繼父和媽媽,只是少女的花樣年華都在冷冰冰的房裡度過,這樣的遭遇不免讓人看了相當痛心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