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打獵見光開槍!男聞慘叫崩潰…女友中彈亡

2019/08/22 08:50 字級:
讀稿

花蓮一名63歲陳姓男子,去年七月帶著女友林姓女子跟堂弟,三人一起到苗栗縣山區打獵,結果陳姓男子持無照獵槍,誤把女友當成獵物,一槍打中女友的額頭,送醫傷重不治,而苗栗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,判陳姓男子6個月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男子在打獵時,誤把女友當成獵物,當場擊中女友的額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遭到男友開槍誤擊的女子渾身是血,救護車送到醫院時,身穿黃色上衣的就是他的男友,全程緊緊跟在擔架旁,不停啜泣,因為子彈卡在女友的頭部,意外發生在2018年7月,陳男誤把女友當獵物打中女友額頭,導致女友一槍斃命,陳姓男子因此被判刑六個月。


苗栗警方:「開槍以後,他就突然聽到他堂弟喊說,『呀!打到人了』,他就趕快衝下來,發現就是打到自己的同居人。」


當時女子被槍擊的地方就是這裡,陳姓男子專程從花蓮開車到苗栗三灣山區,帶著林姓女友跟堂弟一起來打獵,車子剛到產業道路,陳姓男子下車打獵,他說看到前方一百公尺處疑似有光線反射,誤以為是獵物的眼睛,就開了一槍往射擊方向走去,就聽到堂弟大喊。

 

▼男子的女友當場血流不止,送醫後重宣告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:「你走前面那條路走上去,然後右轉,轉身看到這邊看到眼睛,在這邊看到眼睛以為是獵物。」


陳姓男子:「對 ,我想說那個眼睛怎麼不動不跑,唉,原來是…。」


站在車子旁邊跟堂弟聊天的林姓女友,當場倒臥在車廂內,送醫急救後,因為傷勢過重,家屬放棄急救。


▼經過苗栗警方調查,發現兩人感情相當要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苗栗警方:「根據我們了解,同居了四、五年,那兩個人平常的感情非常好,那據他的說詞跟現場了解,這個是誤擊案件。」


警方從陳姓男子的後車廂查扣自製無照獵槍2支,鋼珠104顆,兩人感情相當好,沒想到因為打獵誤殺女友,苗栗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,判陳姓男子6個月,可易科罰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以為被出賣!吸毒男竟朝女友開槍 下場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