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半夜點餐突消失!他曝27年前巧合 毛到爆

2019/08/21 15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警半夜點餐突消失!他曝27年前巧合 毛到爆

一名在麥當勞值大夜班的員工,上班時曾遇到無法解釋的靈異狀況,這天他幫一名員警點餐,「收錢時摸到他的手,蠻冰的」而且點完餐走進店內的員警,竟再也沒出現,讓他覺得毛骨悚然,事後跟其他同事說起這件事並描述員警的樣子,才有人想起27年前的一起爆炸案,而且發生的地點,就是同一家麥當勞。

 YT廣告

 

有麥當勞女神之稱的徐薇涵,近日分享之前在麥當勞打工時,同事遇過的恐怖經驗。這名店員當天值大夜班,越晚人越少,這時一名警察走來點餐,看起來非常疲憊,像是剛出勤完,收錢時他碰到對方的手,發現這名警察的手好冰,覺得他可能只是在外執勤太累導致,便繼續為其他客人點餐。過了一陣子,他發現那名警察從1、2點多進到店內,直到4、5點都沒出來,他覺得有異,走進一看,發現店內竟然一個人都沒有。店員之後跟同事說起這件事,描述了該警察的樣貌,才有人發現他是27年前爆炸案中因公殉職的員警,而且爆炸地點就是這間麥當勞,所有人瞬間起雞皮疙瘩,該名店員也嚇得被帶去收驚。

 

▼有麥當勞女神之稱的徐薇涵日前分享同事的恐怖經驗。(圖/翻攝自徐薇涵 臉書)

 

這起爆炸案發生在1992年4月28日,當時29歲嫌犯陳希杰,在麥當勞台北民生店的廁所天花板放置水銀炸彈,向麥當勞勒索新台幣600萬元,當時麥當勞總經理召開記者會表示拒絕支付,並報警處理。時任保安警察第一總隊刑事警察局防爆小組的楊季章、劉應中等人前往處理。當時年僅24歲的楊季章請同仁跟媒體疏散後,獨自一人穿著防爆衣進去男廁拆彈。

 

▼當時年僅24歲的楊季章不幸殉職。(圖/NPA署長室 臉書)

 

 

直到晚間7點多,男廁出然傳來爆炸聲,隊友劉應中衝進現場,發現楊季章雙手遭炸斷,還不斷吐著鮮血,劉應中崩潰大喊救護車,但送往長庚醫院後仍宣告不治。楊季章成為第一位入祀忠烈祠的警察,事發後楊父沒有再進過麥當勞,楊母因傷心過度得了憂鬱症,NPA署長室曾在楊季章殉職25週年時,於臉書貼文,悼念這位拆彈英雄,而他當年穿著的防爆衣,收藏在警大附設的世界警察博物館,楊季章用他的犧牲,換來了後代弟兄們執勤的平安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NPA署長室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道自撞護欄翻車!女駕駛手指磨斷找不到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