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北三芝民宅大火!49歲屋主喪命…弟痛哭

2019/08/20 10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新北三芝民宅大火!49歲屋主喪命…弟痛哭

新北市三芝區一棟民宅今(20)日清晨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到場時,2、3樓陷入全面燃燒,在3樓浴室的49歲羅姓男屋主逃生不及,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不治,詳細原因仍待調查。

YT廣告

新北市消防局在今日清晨4點42分接獲報案,得知在三芝區芝麻五街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,緊急出動23輛消防車、2輛救護車及80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,經過40分鐘後火勢撲滅,救出昏倒在3樓浴室的羅姓男子,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,但仍因傷重在上午8點宣告不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鄰居透露,羅姓一家五口感情很好,父母及妹妹在三重擺攤賣水果,早上只有退伍軍人的大哥、計程車司機弟弟在家,起火時弟弟叫大哥往樓上跑,疑似因後方車庫打開導致空氣流進來,造成火勢助長,才會燒得更嚴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消防局三大副大隊長李勝傑指出,在現場有聽到爆竹的聲音,抵達時2、3樓已經陷入全面燃燒,撲滅火勢後才在3樓浴室發現昏迷的羅男,初步推判起火點是在2樓,燃燒面積約30坪,至於是否因車庫門打開助長火勢,還需要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。

 

李勝傑也提醒,發生火警時,火、煙會往上跑,且速度比人快很多,加上人在逃跑過程中會吸入大量廢氣或一氧化碳;而這起火警中,透天厝的樓梯是共通的,弟弟跑到一樓順利逃生,羅男卻往上逃進浴室,但浴室並不通風,生存的機率因此比較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托兒所大火奪5命!阿嬤崩潰 一夜痛失4愛孫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