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被出賣!吸毒男竟朝女友開槍 下場曝光

2019/08/19 14:5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大同寧夏路去年1月多,一間民宅發生槍擊案件,事後一查,竟然是男友吸完毒,恍神之後認為女友出賣他,最後往左大腿開了一槍。幸好傷者在送醫後沒有大礙,警方之後循線將兩名嫌犯逮捕,並搜出作案槍枝,案子進入一審,由於嫌犯沒跟女友達成和解,最後法官依相關罪嫌判處6年6個月徒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
YT廣告

坐著輪椅被推出,儘管腿斷了還是被依法移送,眼前這名46歲的林姓嫌犯,在2018年1月,台北市寧夏路的一間民宅內,因為吸毒後恍神,懷疑女友出賣他,最後竟然對女友的左大腿開了一槍,士林地院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以及傷害罪,一審判處六年六個月徒刑,併科罰金15萬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回顧整起案件,當時開槍後,林姓嫌犯跟朋友兩人相當慌張,把方姓傷者抬上電梯,但怪的是,他們不叫救護車反而攔了計程車自行送醫,警方掌握線報三天後,循線在桃園將人逮住。

 

▼林姓嫌犯跟朋友把方姓傷者抬上電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:「趴下,手舉高。」

 

由於嫌犯身上有槍,警方不敢大意,甚至一度出動特勤員警,成功破門攻堅。

 

▼警方出動特勤員警,成功逮捕嫌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:「有小孩子,不要動。」

 

林姓嫌犯:「好,不要動。」

 

現場一名嫌犯遭逮,但開槍的林姓嫌犯還想跑,甚至直接想跳窗逃逸,最後反而摔斷腿。

 

▼嫌犯欲跳窗逃逸,卻不幸摔斷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「剛剛的時候摔到的?沒關係,你先趴著。」

 

林姓嫌犯:「腳剛剛摔斷的,對啊。」

 

最後狼狽被逮,現場也搜出槍枝子彈,被移送法辦,事後上了法院,雖然積極跟大陸籍女友和解,但因傷者要回大陸生活,最後破局,因此才會依法合併執行6年6個月,只能說吸毒後產生的荒唐行為,代價可真不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