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控警吃案刪車禍影像 警澄清:主機故障

2019/08/17 16:25 字級:
讀稿

高雄有民眾爆料,質疑員警疑似偏坦肇事騎士,將監視器影像動手腳,警方強調是大樓監視器疑似車禍發生當時下大雨,主機當機,才導致畫面斷續,實際回到大樓管理室操作監視器,發現並沒有被修改或是刪除影像紀錄,證實監視器主機的確有當機情形。
YT廣告

 

投訴民眾:「那個監視器的14號,看的狀況就是不對。」

 

投訴民眾指著監視器螢幕,要找日前開車遭撞,車禍畫面,卻怎麼找也找不到。

 

▼調閱監視器畫面,卻找不到車禍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找遍所有監視器畫面,只找到事發前一小時及事發後員警到場處理,中間車禍過程,整整一小時影像全不見,投訴民眾懷疑是被警方動手腳。

 

投訴民眾:「就是中間最重要的那段不見了,可是他們不讓我拷,我覺得有疑點的部份,我是後來自己又去找那個管理員再去拷,然後他有意無意的不小心說了一句,警察來拷過之後就變成這樣,他也不知道為什麼。」

 

投訴民眾指稱,14日當天上午,她開車行經岡山大勇街,遭一台機車攔腰撞上,感覺做筆錄時,警方偏袒對方,等員警先行調附近大樓監視器完,投訴民眾再去,卻調不到完整影像,但警方強調,是大樓監視器疑似,車禍發生當時下大雨,主機當機,才導致畫面斷續。

 

▼投訴民眾表示,感覺做筆錄時警方偏袒對方,加上監視器畫面離奇消失,才懷疑警察吃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市警前峰派出所長余錫庭:「監視器於何時損壞,警方並不確定,因監視器屬民間所有,並非警方所能掌握。」

 

實際回到大樓管理室操作監視器,發現並沒有被修改或是刪除影像紀錄,證實監視器主機的確有當機情形,針對投訴民眾質疑偏袒,員警表示會嚴守行政中立,但無故被民眾懷疑吃案,讓警方好無奈。

 

▼調查後確認監視器並沒有被修改或是刪除影像紀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