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雨大高5區停班課 土石沖民宅屋主外出躲一劫

2019/08/16 11:08 字級:
讀稿

高雄山區下大雨,六龜24小時下了超過200毫米,有土石沖民宅屋主正好出門買東西幸好躲過一劫,那瑪夏也是大雨不斷,有道路緊急封路,市府在中午宣布包含那瑪夏、桃源區、甲仙、茂林、六龜停止上班課,韓國瑜也親自主持豪雨防災工作會議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土石包圍洗手台還往民宅𥚃流,趕緊用桌椅擋住,但往民宅屋內看已經滿是泥濘,屋主掃了好幾小時,地上還是有厚厚泥土,不只飯廳,往客廳走同樣一片狼藉,早上七點土石流還好屋主夫婦剛好出門。

 

▼受災戶:「土石流時好險我出門買東西,躲過一劫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
屋主詹小姐:「這個都有水淹到那裡,整個都泥濘全部下來,覺得很幸運因為如果半夜,人就不見了,就真的沒了,好險在白天,晚上就危險了。」

 

六龜24小時内,下了約200毫米雨量,山多處土石崩塌影響交通,相關單位立即道路管制。


▼高雄市府也在中午12點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連度假山莊門前也有土地沖刷,路上滿是沙石水勢湍急,不只六龜連那瑪夏聯外道路也雨大,土石警戒緊急封路。

 

包含那瑪夏、桃源、甲仙、茂林、六龜,五個區都因為雨來的急又快,溪水暴漲,中午過後停止上班上課,高雄市府也在中午12點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,下午3點半召開豪雨防災工作會議,韓國瑜親自主持面對豪大雨不敢大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