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曬淹水照怨:沒停班課!真相曝光 中市府怒了

2019/08/13 19:29 字級:
讀稿

豪雨成災,竟然有人唯恐天下不亂,PO了今年五月台中市五權西路的淹水照,還抱怨台中市府這種天氣沒有停班停課相當危險,試圖要帶風向,結果被一大堆網友打臉,台中市警方已經著手偵辦,要揪出製造假消息的PO文民眾。

 

YT廣告

林姓女子臉書PO文,照片是台中五權西路淹水照,積水高超過一個輪胎高,白色自小客拋錨動不了,後面還有好幾輛車進退兩難,PO文開頭就抱怨市府,為什麼台中豪雨都不停班停課,難道不曉得很危險嗎,另一名陳姓男子,更在市長盧秀燕粉絲團PO照片說,淹成這樣 要不要處理,PO文一出 小編一查,根本就是假消息加假照片,因為這照片事發時間,是今年五月豪大雨,台中市新聞局長 很生氣。

 

▼林姓女子臉書PO今年五月台中市五權西路的淹水照,試圖要帶風向。(圖/翻攝自 臉書 爆怨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:「惡意地傳了這一張照片,造成了第一線的,執勤人員被質疑,我明明就處理好,可是網路上為什麼傳這些照片說沒有處理。」

 

網傳錯誤淹水訊息,傷害的包括第一線執勤應變人員,市府駁斥亂PO假照片和假訊息的人其心可議,令人不齒。

 

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:「警察局那邊有在針對這一塊去進行一些偵查。」

 

市長盧秀燕小編立即回覆這是五月份照片,網友不要有唯恐天下不亂心態,還有人罵盧秀燕是不是票太多,結果下方一大堆網友打臉,其中還有人抱怨,雨下這麼大沒放豪雨假,騎車上班很危險。

 

▼盧秀燕一整天,巡視應變勘災緊盯水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甚至一名許姓民眾跟市長說,我的鞋子、褲子、衣服都溼了,不想要上班,下個雨,有的台中人,想放假的心誇張到,一直PO「停班停課」四個字洗版。

 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比較慶幸的是,我們的市民比較沒有受困,或者受災的情形。」

 

盧秀燕一整天,巡視應變勘災緊盯水情,豪雨不斷,不要以為網路亂PO沒事,更不應以訛傳訛引恐慌,散佈謠言心態要不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雨彈夜襲!台中柏油路裂成切片蛋糕 急封路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