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是童星!華山分屍陳伯謙遭重判死刑關鍵曝

2019/08/13 14:28 字級:
讀稿

華山分屍案凶嫌陳伯謙,一審被判死刑,判決書公告上網,揭露陳伯謙竟然當過「殭屍片」的童星,常常到中影文化城拍片,卻因為在片場看盡人性黑暗面,對人格造成影響。而他被判死的關鍵,是法官發現他一再強調有悔意,但跟朋友會客時卻說,出獄後要出書,寫「殺人魔的心情自白」賺一桶金,讓法官痛批根本毫無悔意,重判死刑!

 

 YT廣告

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一審被判死刑,如今判決書公告上網,揭露陳伯謙抄佛經、懺悔,根本是虛情假意,一通會客時的錄音檔,讓法官決定判他死刑。

 

▼陳柏謙會客時向朋友說出獄後要出書,法官痛批根本毫無悔意,重判死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法官聲請勘驗看守所的會客錄音,聽到陳伯謙竟對朋友說,出去後收集報紙出書賺一桶金,這本書是變態殺人魔的心情自白,應該會很紅,就是這段話讓法官認為陳伯謙犯案後根本毫無悔意。」

 

華山分屍案主嫌陳伯謙vs.記者:「為什麼要做標本?」。

 

陳伯謙手段兇殘,還把死者部分器官取下來做成標本,他說是模仿一本美國殺人魔的書,但落網後還是不斷撒謊,說死者是被一名ERIC殺的,檢警追查發現根本沒有這號人物,但他為什麼如次冷血犯案,判決書載明跟他成長背景有關,陳伯謙身為長子長孫,從小備受疼愛,天資聰穎,輕鬆考進資優班,甚至還當過童星,種種因素讓他養成自戀人格。

 

▼華山分屍案判決書曝光,上頭載明陳伯謙犯案跟他成長背景有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民國75年,當時流行殭屍片,陳伯謙跟妹妹,便透過擔任燈光師的小姑丈引薦,在中影文化城擔任固定臨演,雖然是童星出身,不過卻讓陳伯謙比同齡的孩子,提早看到社會現實與黑暗。」

 

雖然在校備受關注,但家庭環境不如同儕,白天上課,晚上拍片,賺的所得全交給父母,只能偶爾吃速食慶功,父親又在片場結識外遇對象,母親忙於工作,無法長期陪伴,導致人生發展過程有高度自我導向,雖然國中老師曾給正向評語,但缺乏家庭關愛、自卑,如今殺人分屍,釀成悲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審判死!華山分屍陳伯謙翻供:人是Eric殺的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