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聲稱籌辦演唱會!Akemi、安妮前經紀人遭控詐

2019/08/13 09:33 字級:
讀稿
聲稱籌辦演唱會!Akemi、安妮前經紀人遭控詐

混血模特兒香月明美,以及俄羅斯藝人安妮的前經紀人趙姓女子,捲入演唱會投資詐欺疑雲!她被控告聲稱要辦歌手林俊傑、饒舌樂團911等知名藝人的演唱會,吸引不少人投資,投資人各自給了90萬至上千萬,指控換來一場空,如今趙姓女子現身台北地院出庭,面對媒體匆匆閃躲,不願多作回應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混血模特兒香月明美與一名趙姓女子,被指控詐欺演唱會投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衣女子被控告藉由投資演唱會名義詐騙,12日下午因為被告偽造文書,現身台北地院出庭。

 

記者:「你的偽造文書部分?」


被告趙姓女子:「我跟這個沒有那個沒有關係,我這跟那個沒有關係。」


面對媒體關注,她苦笑不願多做回應,詐欺疑雲受到關注,因為她曾經是日巴混血名模香月明美,以及俄羅斯藝人安妮的經紀人。


▼被告趙姓女子反駁事實,表示一切交由司法定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告趙姓女子:「就沒有這件事實了。」


記者:「所以你不認罪?」


被告趙姓女子:「因為這個就沒事好不好。」


記者:「沒事為什麼會告,是誤會嗎?」


被告趙姓女子:「我們已經在告了,可以不要擋路嗎。」


回顧這起案件,今年年初,好幾名指控受害的民眾持合約及匯款單,出面控訴這名趙姓女子,聲稱自己是竹聯幫大哥的小姨子,要籌辦演唱會。

 

包含紅遍兩岸三地的歌手林俊傑,以及人氣饒舌團體玖壹壹,因此吸引不少人投資,投資人看準她在演藝圈的經歷,各自投資90萬至上千萬不等,控告是騙局一場。


▼趙姓女子聲稱自己要籌辦演唱會,藝人包括林俊傑以及玖壹壹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被告趙姓女子:「我們全部已經,都已經在告了,請找我的律師。」


被告的趙姓女子駁斥指控,強調一切交由司法定奪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竹聯幫BB槍射女國中生!他想脫離慘遭火烤膝蓋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