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感情糾紛爆鬥毆!傳有人開槍 警方回應了

東森新聞 2019/08/11 14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太平發生民眾鬥毆案,一群少年原本烤肉烤得好好的,突然被一群惡煞持棒球棍圍毆暴打,其中五名少年受傷送醫治療,現場的轎車玻璃全毀甚至一度傳出有人開槍,但警方現場沒有找到彈殼。事後警方釐清疑似感情糾紛,目前帶回15名涉案少年雙方最後都不提告。

YT廣告

黑色轎車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,後座車窗也全部破裂整輛車幾乎全毀現場一度傳出有人開槍,另一邊地板還有安全帽和零件散得整個地面都是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發現這是一起群眾鬥毆案。


群毆事件發生在10號晚間10點多,地點台中太平光興路這是一處宮廟前大空地,當時一群少年在進行烤肉聚會活動,烤肉烤得好好的不曉得怎麼突然出現八輛轎車和好幾輛摩托車,一大群惡煞將烤肉少年圍住接著不分青紅罩白拿起棒球棍對他們狠K。

 

▼一群少年突然被一群惡煞持棒球棍圍毆暴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雙方疑似感情糾紛大亂鬥,其中五個人受傷,有一名18歲少年臉部撕裂傷醫生縫三針傷勢是最嚴重的,另外四名少年全身多處挫傷。

 

烤肉現場少年:「一個小女生的事情啦!男子跟對方有爭執,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。」

 

▼太平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錦忠:「疑似感情糾紛」(圖/東森新聞)


太平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錦忠:「疑似感情糾紛,疑似有聽到槍聲,經警方到場勘查結果未發現有槍支、彈殼。」


當時警方獲報到場,打人惡煞早就已經鳥獸散,警方沒有找到彈殼和槍枝,鎖定可疑對象和車輛後帶回15名涉案少年,儘管雙方都不提告現在要再釐清攻擊動機和案發詳細經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包翻到XX…50歲男疑閃綠光怒毆!妻頭破慘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