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藏冰櫃3個月!老母淚求法官:讓妻兒快回家

2019/08/10 11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兒藏冰櫃3個月!老母淚求法官:讓妻兒快回家

高雄市前鎮區去年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「冰屍案」,丁姓死者慘遭洪姓妻子、丁姓長子買兇殺害,冰櫃藏屍3個月。高雄地檢署偵結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、殺人等罪起訴洪婦、丁姓長子等涉案人。高雄地方法院9日傳喚死者母親出庭作證,她表示,如今兒子沒了,再追究也沒用,反而求情法官讓他們早點回家,「孫子們需要媽媽」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冰櫃藏屍案發生後,案情幾度轉折,原先以為洪婦受不了家暴,誤殺丁男,經警方調查後發現,原來是丁姓長子以每人50萬元作為酬勞,夥同2友殺害父親,洪母則在一旁把風,並協助將屍體運到冰櫃藏匿,因護子心切,才會獨攬責任。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被害人么子曾出庭作證,指出全家長期飽受父親家暴,且阿嬤都看在眼裡。

 

▼丁姓死者遭殺害後,被藏屍冰櫃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 

被害人母親被檢官詢問到此問題,一概表示「沒這種事」。隨後又說,曾看過跟媳婦起口角,媳婦當時緊抓兒子下體不放,兒子則是用力掐住媳婦脖子,但一再強調,從沒見過兒子出手打人,孫子身上也沒有傷口,否認兒子慣性家暴。

 

▼被害者母親否認兒子家暴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 

被害人母親在出庭時說道,兒子失蹤期間總是食不下嚥、輾轉難眠,庭間甚至幾度潸然淚下,也表示自己已高齡70多歲,悲劇已經發生,再如何追究人也不會回來,現在只希望媳婦能趕快被放出來,好好照顧孫子、孫女,只要未來好好做人,面對涉案的媳婦跟孫子,「自己願意原諒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仁愛醫院旁驚見死亡棄嬰 警:生母徒步棄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