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推拿卻悄悄伸進XX…女客崩潰!算命仙:我學佛

2019/08/10 10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推拿卻悄悄伸進XX…女客崩潰!算命仙:我學佛

一名洪姓算命仙在2018年12月底替一名女熟客算命時,因見她身體不適,於是建議她推拿、按摩,從腹部往下按壓時,竟然將手觸摸私密處;女客當時嚇壞,不敢反擊,直到返家後向母親哭訴,全案因此曝光!案經台南地方法院審理後,犯意圖性騷擾,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觸摸身體隱私處之行為,處洪男有期徒刑5月,可易科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YT廣告

 

據判決書提到,女客當時因害怕如果當場聲張,可能陷於不利處境,於是藉故付了1千元算命費,匆忙離開現場,隨即向母親哭訴,並報警處理。洪男出庭則表示,「我之前學過按摩推拿,說幫女客推一下,她很高興跑到房間趴在床上,我幫她從上背用我的手肘幫她揉,因為她肉比較多,必須要比較出力,才會按到她會痛的筋骨,從上背按到尾中穴,花了將 近30分鐘,我就出汗了」。

 

▼女子在按摩過程中,慘遭狼爪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洪男還說,因為中午11點到12點要念佛,後來女客坐起來,還在那邊「歐歐叫」,就去拿中藥胃散給她吃,那時候自己的手還一直抖,「因為幫她按摩按到有一點虛脫,她吃了之後說想要吐,就說幫忙肚皮推一下,回去要自己推,她說好,就教她從心窩推到恥骨36下,左右腹腺也要36下,一邊教她推,推到恥骨她就哀哀叫」,發現女子恥骨有阻塞,便在患處揉了3秒。他在偵訊時陳稱,「我本來摸她恥骨,我就感覺很慚愧,因為我是學佛的,本來就不應該摸男生、女生的身體」。

 

法官調查後,審酌洪男利用女客對他的信賴,竟為滿足自身一時慾念,乘機不當觸摸私密處,使人有不舒服感覺,至今尚未獲得對方諒解,造成對方精神傷害甚深,因此判處5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按摩睡著被脫光!男師傅竟脫褲狂舔下體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