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達標!狂老闆請吃活泥鰍 他一口吞…臉綠了

2019/08/07 14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沒達標!狂老闆請吃活泥鰍 他一口吞…臉綠了

這種方式也太極端!中國大陸貴州一間建材行,對員工的處罰方式竟然是喝雞血、吃泥鰍,日前員工受罰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員工各個面有難色,痛苦地將東西吞下肚,畫面曝光也引起一面倒撻伐,網友們紛紛直呼,「懲罰也可以正能量的,為甚麼要用血腥的」。

 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建材行的員工爆料,只要業績沒有達標,就要被逼迫喝雞血、吃泥鰍,藉這種懲罰讓員工害怕,只見員工們排排站,老闆則提著裝滿泥鰍的桶子,將泥鰍一隻隻放在員工面前,隨後又每人發一碗雞血,員工們再不願意,還是只能表情猙獰地吞下肚。

 

▼員工們生吞泥鰍。(圖/翻攝封面視頻)

 

報導指出,當中有好幾名都是實習生,現場還有人直接吐出來,看起來相當痛苦,然而在一旁監視的主管,全程都只是冷眼旁觀,對此,建材老闆也回應,受罰者都是店裡的負責人,且大家都是自願參加,目前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已介入調查。

 

▼不少人當場嘔吐。(圖/翻攝封面視頻)

 

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直呼,「現在的人被錢害成這樣」、「快倒閉吧」、「真的是不怕禽流感和寄生蟲啊!」、「這還把人當人嗎?」、「盡早離職」、「這公司老闆肯定有保護傘」、「傳銷式企業文化」、「天哪,哪個公司這麼兇殘」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封面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噁心私宰場…飄異味!雞屍亂丟、米飯淋雞血 民眾疑吃下肚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