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吃女業務害懷孕!她冰嬰屍8個月 待名醫認親

2019/08/07 10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偷吃女業務害懷孕!她冰嬰屍8個月 待名醫認親

一名腦神經外科手術名醫驚爆與藥廠女業務發生婚外情,2人不僅到摩鐵激戰,還生下一女,但女嬰出生3個月卻因趴睡窒息意外過世,但名醫卻拒絕做親子鑑定,女業務為了幫女兒討回公道,把女嬰遺體冰在殯儀館已經8個月,痛批對方冷血無情。

YT廣告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女業務控訴,她和名醫前(2017)年7月開始交往,對方一開始對她百般體貼,但自從發現她懷孕後就翻臉不認人,多次強逼她墮胎,後來得知女嬰不幸夭折,竟欣喜若狂,還嘲諷她把女兒「顧死」。女業務因此決定幫愛女爭取名分,向法院提出親子鑒定官司,怎料名醫一直逃避做親子鑑定,甚至多次想靠錢解決問題。不過,女業務只是希望名醫能承認自己的女兒,「我只希望女兒有個父親,盡早讓事情有個結局,好讓女兒去當天使,別讓女兒離開還帶著遺憾」,但愛女因為父親的閃躲遲遲不能安葬。

 

▼名醫被爆與女業務不倫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業務透露,由於女兒在母體中飽受驚嚇,出生時僅2800公克,去(2018)年11月不幸因趴睡窒息離世,因女兒生前名醫從未給她溫暖懷抱,女兒離世後也不曾探望,連頭七都未現身,她十分心疼女兒出生就沒有父親陪伴,「即使她現在已經不在人世,我要為替她爭取名分」,於是向法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訴訟,但名醫不願認女兒,僅願支付和解金,她無法接收這樣的結果,今(2019)年7月案件進入民事情審理。

 

對此,名醫表示這件事是有心人士設計的仙人跳,而2人開車到摩鐵的影片,也可能是移花接木的造假畫面,他強調:「難道我一生的努力都要被這件事情給毀了嗎?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神級汽車業務引暴動!網友神到IG 結果令人心碎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