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反鎖突自燃!阿公目睹2愛孫成焦屍 跪地痛哭

2019/08/05 10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車反鎖突自燃!阿公目睹2愛孫成焦屍 跪地痛哭

大陸四川省南部縣大昇路3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!一名54歲敬姓阿公開車帶著2名孫子外出,未料車子停在路邊沒多久,突然起火燃燒,2名孫子被活活燒死在兒童座椅上。敬姓阿公見狀後,當場崩潰大哭,而附近居民也立刻衝上前,協助滅火,但仍來不及救出孩子,感到相當遺憾。至於,確切的起火原因和相關責任,目前正由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中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車上的兩名幼童分別是4歲、2歲半,父母都在寧波務工,平常由爺爺奶奶照顧。附近村民表示,敬男當時開著車從大橋鎮送自己的姐姐回家,把車停在路邊後,跟姐姐一起進屋看看新建的房子,可能因為沒有打算久留,又下著大雨,所以把孩子留在了車上,未料過了幾分鐘,車子卻突然起火燃燒。

 

▼轎車突自燃,車內兩幼童成焦屍。(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微博

 

村民指出,看見火勢後,趕緊衝出門跑去滅火,但車門打不開,火勢瞬間延燒,有一名路過的司機趕緊從車上拿出滅火器幫忙,大概兩三分鐘,就控制住火勢,「但孩子卻沒有救過來」,而轎車則是被大火燒到只剩支架。

 

▼附近村民見狀後,紛紛衝上前幫忙滅火。(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微博

 

南部公安微博也寫下,8月3日11時許,南部縣大昇路9Km+50m處,有一輛老年代步車發生燃燒,導致車上2名幼童死亡,目前車主敬男(2名幼童的爺爺)已被警方控制,正在進行相關調查和善後工作。然而,這起消息曝光後,網友留言回應,「心碎、心痛」、「這爺爺要內疚一輩子了」、「好可怕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歲兒打球沒回家!母開社區群組 驚見焦屍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自燃 起火 孫子 阿公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