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找不到前女友!18歲莽男竟刺死路過人妻

2019/08/04 22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找不到前女友!18歲莽男竟刺死路過人妻

慘遭陌生人殺害!一名41歲的黃姓女子,日前準備到社區停車場開車出門,沒想到突然被一名18歲少年持刀狂捅,當場慘死,警方獲報後立刻將少年逮捕,少年坦言,自己並不認識被害的黃女,當時自己是想找甩掉自己的前女友理論,結果卻找不到,此時剛好看到黃女的身影,才衝動殺害黃女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大陸重慶市,18歲的甘姓少年,先前被女友甩掉,一直忘不掉前女友的他,7月31日到前女友居住的社區,希望可以找她理論,不過繞了一圈社區,都找不到前女友,後來正好被害者黃女從社區走進停車場,準備開車出門,甘男看到黃女身影,竟然失控持水果刀向她猛刺,現場滿是血跡,黃女由於重傷,當場身亡。

 

▼警方質問嫌犯(裸上身者)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案發後警方也立刻逮捕甘男,命案更震驚寧靜社區,鄰居透露,黃女和甘男根本互不相識,不知道為什麼甘男要對她痛下殺手,不過甘男犯案後並沒有逃離現場,而是靜靜待在現場,讓警方將他帶走,目前警方已經將甘男刑事拘留,全案將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▼警方發布消息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不過恐怖犯行也引起網友憤怒,紛紛留言:「18歲,可以死刑了吧?」、「他帶著凶器找前女友,沒找到就殺了無辜路人,如果找到了,死的就是前女友了吧?」、「這個世界已經生病了」、「好垃圾,沒人性,自己一點感情事情牽扯到別人的家庭」、「你說無辜不無辜,對於無辜的人來說,真心希望千刀萬剮了這個牲口」、「完全可能死刑,他滿18歲,和被害人沒有任何關係,屬於嚴重危害社會了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驚傳隨機砍人!19歲女大生遭砍10cm傷爆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