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車被攔…大叔怒挖眼球!警看傻眼

2019/08/04 16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開車被攔…大叔怒挖眼球!警看傻眼

警察在執行攔檢時,偶爾遇到不願配合的駕駛,總是相當頭痛!大陸山東煙台交警二大隊警察,日前展開交通秩序整治行動時,查獲一輛白色汽車,該名男駕駛屬於無照駕駛,一開始對方就不斷求情,但發現無效後,又用激烈的言語刺激員警,後來甚至直接「挖出眼球」,這一幕讓在場員警相當傻眼。

 YT廣告

 

《齊魯晚報》報導,員警表示,攔下這輛白色汽車,並依法進行檢查,要求40多歲的駕駛出示駕駛證、行駛證,但他在車內翻找一會,只拿出一本行駛證,並稱沒有攜帶駕駛證、身份證,但經過查詢後,發現他並沒有取得駕駛證,屬於無照駕車。

 

▼男子和警察爆發衝突。(圖/翻攝自齊魯晚報微博

 

隨後男子不停地向警察求情,並稱自己是在搬家,臨時開了一次車,車上全是生活用品,發現無效後,在開始用激烈的言語刺激警察,接著更情緒激動地說「你殺了我吧」,然後突然摘下眼鏡,接著從眼睛裡挖出一個眼球,向警察示威。後來,經過警方調查,這名男駕駛挖出的其實是一隻「假眼球」,而面對這種突發情況,執勤員警也感到很意外。

 

▼男子怒挖出眼球示威。(圖/翻攝自齊魯晚報微博

 

根據《道路交通安全法》,由於這名男子屬無照駕駛,因此被處以行政拘留10日,罰款1000元(約新台幣4000元),車輛被依法暫扣。後來,他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行為,表示願意接受處罰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▼警察看見男子行為後,感到超無奈。(圖/翻攝自齊魯晚報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齊魯晚報微博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深夜攔檢遭衝撞 警開9槍男逃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無照 攔檢 眼球 警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