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斥資8千萬打造!清境高空步道遭批像貧民窟

2019/08/03 16:26 字級:
讀稿

南投清境高空步道兩年營收達到七千萬,就是因為遠眺風景相當優美,但卻遭遊客批評是講得嚇死人,看到實景笑死人,主要是因為青青草原南端的商圈一大堆攤販集中區,不是搭蓋帆布就是超大陽傘,被酸說根本就像貧民窟。

YT廣告

 

▼攤販集中區一大堆帆布、超大陽傘,遭批像貧民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清境高空景觀步道斥資8千多萬打造,是全台唯一高架空中步道,白色鋼構設計,空中俯瞰步道穿越山巒,遊客走在上頭不需跟汽車爭道,還能站在高處遠眺美景。

 

清境農場場長董玉文:「這邊這一塊就是整個,我們這邊無敵的美景,就這邊這一塊。」

 

▼清境高空景觀步道耗費8千多萬打造,能從高處遠眺美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青青草原南端商圈外圍一大堆用矮磚牆搭配木製圍籬區隔,這些攤販集中區域搭蓋這一些棚架,遭批商圈營造得像是貧民窟,觀光業者和攤商自認為真的不好看,向縣府反映期盼能改善商圈環境,提高刺激觀光消費。

 

南投縣長林明溱:「規畫好的話可以有非常有水準的商場,同時可以增加停車空間,讓遊客來到這邊避免發生找不到停車位置。」

 

花了這麼多錢,蓋得這麼長的時間,清境高空步道兩年營收達到七千萬,現在將串聯一期和二期步道,步道旁景觀不改善不行。

 

▼南投縣長林明溱承諾,會改善攤販區打造有水準的商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長李孟珍:「清境二期是420公尺,連接第一期的1200公尺,總長約1600公尺。」

 

開幕的時候遊客峰湧到此,後來因為停車等問題,步道來客數溜滑梯,蓋得這麼美的步道,不能因為步道商圈旁景觀品質差,影響步道本身主題,將欣賞美景的觀光效益遠遠的拋在後頭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