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醉到司機拒載!2女當街打滾互扯 春光全外洩

2019/08/03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醉到司機拒載!2女當街打滾互扯 春光全外洩

喝成這樣真的太誇張!大陸2名女子,日前因為喝得實在太醉,遭到計程車司機拒載,將車停在路邊並將兩人趕下車,沒想到她們一氣之下竟然開始耍賴,不僅當街大呼小叫,還躺在地上打滾,最終兩人更開始互扯對方的衣服,春光全被圍觀群眾看光光,荒唐的行徑全被錄下,也讓網友紛紛痛批:「丟臉丟到全國了!」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綜合陸媒報導,29日晚間,事發於江蘇泰州市,計程車司機無奈表示,這2名女子酒醉後招了他的計程車,沒想到卻在車上突然抓住他,嚴重影響司機行駛安全,且司機又怕遭到別人誤會,立刻將車停到路邊,並要求兩人下車,沒想到兩名女子竟然因此發怒,一下車就不斷尖叫,還不時拍打這台計程車,並對司機怒吼。

 

▼2女當街和司機拉扯,引起路人圍觀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 

只見影片中,身穿粉紅色洋裝的女子,一直對司機大聲叫囂,另一名身穿白衣的女子則坐在地上耍賴,後來兩人疑似醉過頭,竟然乾脆倒在地上,接著互相拉扯對方身上的衣物,白衣女子的衣服幾乎全被掀起來,當場露出內衣,粉色洋裝女子則是因為動作太大,不斷將腳張開,兩人春光被圍觀的大批路人一覽無遺。

 

▼2女在地上互扯衣服,當場走光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 

後來警方獲報後到場,並試圖阻止在地上翻滾的2名女子,不過女子卻都不願配合,依舊在地上尖叫,誇張的行徑曝光後也讓網友相當傻眼,紛紛留言:「真是的」、「真丟人」、「清醒後會不會瘋掉」、「喝多了不要緊,最怕有人把你錄下來」、「第二天酒醒了看到自己紅了」、「酒精這東西,乙醇」、「想知道這2位酒醒後看到自己影片的感受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星視頻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模喝醉遭性侵…怒飆X!他回3字成關鍵鐵證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山豬生前病況惡化「7症狀」 痛喊:心臟像被插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