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1歲女放暑假…孝順踩板凳收衣 下秒墜26樓慘死

2019/08/02 20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11歲女放暑假…孝順踩板凳收衣 下秒墜26樓慘死

幫忙做家事卻發生悲劇!中國大陸上海虹口區一處大樓,日前發生了墜樓意外,一名11歲女童身高不夠高,卻為了要幫媽媽晾衣服,在陽台踩小板凳,結果直接從窗口翻出,從26層樓高的陽台墜落,當場身亡,周遭鄰居聽見巨大聲響,也連忙報警處理。

 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上(7)月31日,女童放暑假在家,為了想幫媽媽分擔家事,身高又不夠高,只好拿小板凳踩在上面,在陽台將晾乾的衣服收拾起來,沒想到竟不小心從窗口翻出,直接從26樓墜落慘死,突然聽見巨響,同社區的鄰居紛紛探頭查看,才發現女童墜樓。

 

▼女童收衣服時不慎墜樓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一名爺爺當時就在案發現場,連忙將女童抱在懷中,希望能安定對方的情緒,然而女童在送醫後還是不治,一名鄰居回憶,事發當時,不少家長聽見巨響,都著急地喊家中孩子的名字,就怕是自己的小孩出意外,而警方也表示,憾事會發生,是因為女童家的大人未盡到看護責任。

 

▼鄰居聽見巨大聲響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社區管理員也呼籲,現在適逢暑假,孩子待在家中的時間變長,家長更要多加看顧,特別是住在高樓層的家庭。網友們看到新聞,也紛紛直呼,「都養到11歲了,真的是意外了,爹媽哭死,作孽個」、「住矮點算了,意外太多,關鍵時候說不好能保命。」「肯定是一不小心,家裡難受一輩子吧,可憐!」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秒拍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孫女被反鎖嚎哭!心急奶奶爬窗…下秒慘墜26樓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