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轉180度!駕駛過彎失控撞電箱 2女遭甩車外

2019/08/02 13:56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輛自小客車凌晨行經東山路大坑國小前一處彎道時,突然失控撞上路旁的高壓電箱,車子轉了180度,坐在後座的兩名女子當場被甩出車外,駕駛也受傷卡在車內,另外兩名男子下車求救,不過其中一名男子沒等朋友送醫,就坐上另一輛車離開,一度以為他是肇事駕駛逃跑,送醫的兩名女子,一死一重傷,駕駛供稱他們夜遊完要回家,因為太疲勞才會發生車禍。

YT廣告

 
黑夜裡路口監視畫面,出現一陣閃光,一輛轎車疑似高速撞上什麼東西,整台車旋轉180度,瞬間零件四處飛散,車上兩名女子都被噴飛出去倒地,車子前方的女子還能自己坐起來,但後方的女子躺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傷勢相當嚴重,這時車上兩名男子下車,上前查看女子的傷勢,同時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沒多久,一輛黑色轎車開來,其中一名男子居然直接開車離開。

 

▼一輛自小客行經彎道,失控撞上變電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我們有聽到很大的聲音,很大的一聲巨響非常大,車上的人都彈出來,我看到是有一個男的,應該是駕駛,還有兩個女生都飛出來,其中一個傷勢比較嚴重,躺在地上幾乎沒什麼反應,另一個就坐起來,她喊很大聲好像在求救。」


凌晨三點半左右,35歲的李姓男子開車,載著兩男兩女四名友人去夜遊,準備回家,行經東山路大坑國小前一處彎道,疑似疲勞加上車速太快失控,撞上路旁的高壓電箱,車子旋轉180度才停了下來,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,車上兩名女子甩飛出去,右前車頭和車尾幾乎撞爛,就連車門也噴飛。

 

▼其中一名女子傷勢嚴重,躺在地上動彈不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建興:「這位駕駛因為跟朋友夜遊,在返回另一個目的地的途中,他先撞到路樹然後電桿,造成這件行車失控狀況,本件車禍駕駛沒有飲酒的情事。」

 

▼小客車車頭和車尾幾乎全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開車的李姓駕駛,卡在車內額頭受傷,被甩出車外的兩名女子重傷,其中25歲的林姓女子送醫不治,警方表示,先行離開的趙姓男子,一度被以為是肇事駕駛落跑,找人頂替,但他說是因為自己沒受傷,以為沒事所以先離開,不過詳細肇事原因,警方還要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