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高速闖紅燈撞擊!母載女 怒揪肇事駕駛

2019/08/02 11:33 字級:
讀稿

闖紅燈撞車了還肇事逃逸!29號下午五點多,林小姐開車載著女兒,在雲林斗六梅林路上,碰上一輛藍色轎車,闖紅燈還毫無減速直接撞過來,林小姐的車頭整個被撞毀,結果肇事駕駛沒下車,還立刻加速逃逸,氣的林小姐痛批太惡劣了,如果人受了傷可怎麼辦?

YT廣告

車子開道路口,明明是綠燈,卻開始煞車,因為下一秒,一台藍色轎車,從右側闖紅燈衝過來,車肚遭白車車頭撞擊,再失控撞上國道底下的石柱欄杆。


▼林小姐開車行經路口遭闖紅燈藍色轎車衝撞。(圖/林小姐提供)

 

投訴人林小姐:「我的車已經快完全煞車了,可是他完全就是沒有煞車撞過來,我根本反應不及。」


藍色轎車停了下來,本以為駕駛會下車,結果車子突然又加速,往前往後倒車之後,迅速逃離現場。


投訴人林小姐:「跟他講說報警不要移車,他也看到我人沒事,就開車跑了,我本來要過去追他,可是因為我不知道我的保險桿,已經掉到地上沒辦法開了,而且輪胎都已經歪掉了。」


▼藍色轎車竟加速逃逸。(圖/林小姐提供)

 

林小姐的白色轎車車頭一撞,車殼碎滿地,車頭全毀,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多麼猛烈。


投訴人林小姐:「一定要找到這個人,他是危險駕駛,他不是只要賠錢就可以了事,真的是太惡劣了。」


事情就發在,29號下午五點多,在雲林斗六梅林路靠近國道三號底下的路口,林小姐開著白色轎車,後座還載著女兒,當時藍色轎車絲毫沒有減速,直接衝過來,如果林小姐沒有發現急煞,藍車就會從中間高速撞下去,恐怕會被撞飛翻兩圈。


投訴人林小姐:「沒有車牌加上行車紀錄器, 還有監視器的畫面, 他的臉都看不清楚, 所以沒辦法直接找到人。」


▼林小姐車頭全毀。(圖/林小姐提供)


警方表示目前偵查不公開,不便對外說明進度,林小姐和後座的女兒,除了受到一點驚嚇毫髮無傷,但藍色轎車就這樣肇事逃逸,讓林小姐相當氣憤,把畫面公開,就是希望能揪出肇事駕駛。


(封面圖/林小姐提供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